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日午间公告:理工监测董事长增持公司19万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6日午间公告一览:

  理工监测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19.29万股

  理工监测 (002322)1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2年1月5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即董事长、总经理周方洁的通知,其于2012年1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周方洁于2012年1月5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9.29万股,增持均价为33.452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29%。

  道明光学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道明光学 (002632)1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浙江省科技厅通知,公司被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已发布评选结果。公司证书编号:GZ20113300050(有效期:三年),公司预计会在近期收到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布的证书。

  天立环保4209.03万股限售股将解禁

  天立环保 (300156)1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4209.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24%;本次限售股票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681.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95%。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2年1月9日。

  新天科技取得一批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天科技 (300259)1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期陆续取得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及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数字政通收到1098.09万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

  数字政通 (300075)1月6日午间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经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审批,公司所属期为2011年1月至2011年11月的相关退税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已于2011年12月31日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1098.09万元。

  泰胜风能:美国针对中国风塔产品双反调查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泰胜风能 (300129)1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2年1月5日参加了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美国风电塔双反调查应诉工作会”,获悉美国风塔贸易联盟于2011年12月29日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申请,要求对来自中国和越南的输美应用级风塔产品启动反倾销、反补贴(简称“双反”)调查,并收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相关调查问卷。

  南都电源全资子公司获3382万政府项目资金补贴

  南都电源 (300068)1月6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南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都动力”)收到浙江省发改委转发的国家发改委文件。根据文件规定,南都动力“年产1000MWh储能电池能源装备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补贴3382万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理工
  • 公告
  • 公司股份
  • 公司股票
  • 证券时报
  • 总股本
  • 软件产品
  • 南都
  •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 风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