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d钻世界火热开张 掀起泉城购钻热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元旦节当天,本市泉城路西首Gd钻世界钻石商场在众多消费者翘首企盼中正式营业,迎来人潮涌动,其火爆场面丝毫让人感受不到寒冷冬季的萧瑟。通常来说,作为顶级奢侈品的钻石拥有令普通民众望而止步的高昂价位,隔着玻璃橱窗欣赏是大多数人靠近钻石的唯一方式,为什么这家钻石店里缺客流兴旺。记者带着好奇走访了Gd钻世界泉城店。

  还未进店门,印着“戒托+裸钻,价格省一半”字样的巨幅广告就闯进了记者的视野。这是普通的商家促销噱头吗?当记者提出这样疑问之时。Gd钻世界的王董事长表示:“这绝不是噱头,而是我们对顾客的真实承诺。优质不贵,亲民平价,正是我们经营的核心理念。”让钻石从贵族时代走向平民时代,从王谢堂前飞入百姓家中,正是Gd钻世界对自己的定位。

  在全新的商业模式下,Gd钻世界与DTC国际十大看货商合作,大批量采购直飞济南,减去品牌运营商、加盟商等等环节,省去的环节,Gd钻世界的钻石只有传统商场钻石价格的50%。

  “低价绝不意味着低质,相反,由于直接提供裸钻,消费者更容易关注钻石本体质量的优劣,这就要求商家提供的钻石必须拥有高质量。”Gd钻世界的王董事长告诉记者。为保证高质量,Gd钻世界直接与国际DTC(戴比尔斯)十大看货商中的比利时Euro Star(欧陆之星)公司和日本皓宝公司合作,只有切工完美(excellent),极好(very good)、SI净度以上、I-J颜色以上级别的钻石才能列入Gd钻世界采购品录。

  “这里的钻石确实非常漂亮,而更吸引我的还是Gd钻世界这种钻戒的DIY模式。”白领张小姐趁着元旦假期跟男友一起来选购订婚用的戒指。张小姐告诉记者:“作为年轻人,我和男朋友都更喜欢与众不同的饰品。钻石与戒托的DIY自由组合刚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采访中,记者发现青年消费者普遍十分关注“戒托+裸钻”的自由组合和钻戒内镌刻誓言祝福的服务。为了满足顾客需求,Gd钻世界还专门成立山东了首个首饰设计工作室,聘请知名设计师提供更进一步的个性化服务。

  价廉物美的钻戒不仅吸引到了处于适婚年龄的青年男女,记者还在人潮中发现了一对老夫妻选购钻戒。记者了解到,退休干部姜先生想为老伴唐女士选购一个钻戒作为结婚35周年的礼物。姜先生说:“以前日子紧巴巴的,没给她买过像样的礼物。现在两个儿子都成家立业了,打算卖个贵重礼品补偿一下她。”据Gd钻世界的销售人员介绍,在Gd钻世界的三楼,高级珠宝定制工作室的设计师专门为像姜先生和唐女士这样的大龄顾客设计了很多经典大气的钻戒款式,来满足这些年新兴的老年顾客市场。

  截止发稿时,记者从泉城店经理处获悉,Gd钻世界开业当日的销量惊人,多台POS机任然要排队结款,很多客户一次性购买多件产品,整个销售场面绝对想象不出是一个规模宏大,装修豪华的钻石商场,相信Gd钻世界必将给济南的钻石市场注入新的动力,掀起一股消费钻石的新风尚。中国网

热词:

  • Gd
  • 世界钻石
  • 钻戒
  • DIY
  • 泉城店
  • 货商
  • 运营商
  • 顾客需求
  • 适婚年龄
  • 商家促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