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茂硕电源靠高质量占领未来LED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作为LED照明的核心系统支撑,在电源的可靠性方面不断地加大投入与加强品质管控,同时在客户服务方面,承诺全国范围内,24小时客诉响应。

  由于LED照明系统较为复杂;跨越光学、电和热等领域,因此,在进行大规模应用时,常常会出现电源寿命不匹配及可靠性不足等问题,导致LED优势无法发挥。简而言之,LED照明(特别是LED路灯)大规模应用的真正瓶颈就在于驱动电源。

  据记者调查发现,LED电源在LED灯具中扮演着"心脏"及"大脑"的角色,其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影响着LED照明成为新光源变革成功和关键因素。通过掌握LED驱动照明核心技术,进一步保证LED照明可靠性,降低目前LED电源点对点对灯具控制驱动的综合成本,减少灯具人工维护成本,从而降低整个LED照明成本,实现城市照明的人性化管理是茂硕的发展方向。

  茂硕电源覆盖四大领域的LED照明驱动电源的"七星"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极高的品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家的重点关注。据了解,"七星"系列产品包括金星系列(恒压源)、木星系列(二合一单路恒流源),水星系列(低压多路恒流源)、火星系列(中高压多路恒流源)、土星系列(高压多路恒流源)、天王星系列(太阳能智能控制多路恒流源)、海王星系列(低压大电流恒流源)系列产品。这些LED驱动产品包含了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确保了高质量。

  为了严把质量关,茂硕电源每年开展"质量月"活动,组织全体职员工在公司的操场上集合,召开"茂硕质量月"宣誓大会,表达了全体茂硕人对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在誓词中写道:"我宣誓,身为茂硕人,就严格按照茂硕的质量标准执行,认真贯彻全面质量管理思想,把对质量的关心当作是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以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为出发点,使影响质量的各种因素始终处于严格的受控状态,通过科技优势、生产优势与管理优势的结合塑造质量优势,追求茂硕卓越质量,永无止境!"正是这渗透到员工思想深处的质量意识,保证了茂硕优良的品质。

  

热词:

  • 恒流源
  • LED照明
  • 茂硕
  • 电源点
  • 质量月
  • 恒压源
  • 客诉
  • 质量优势
  • 驱动电源
  • 质量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