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尼康正式发布旗舰单反D4 最高20万ISO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了4年的等待,尼康终于于今天中午12点发布了尼康第4代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D4。这款产品的规格指标与之前泄漏的内容十分相似,1600万像素、全新的51点对焦系统、最高20万的ISO都是这款产品的亮点,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图片。

尼康D4外观

尼康D4外观

尼康D4外观

尼康D4外观

  下面是尼康D4的具体参数指标

  进一步完善高速、多功能、高性能的影像处理引擎EXPEED 3。[新] 

  51点自动对焦系统,拍摄人像和在光线不足情况下对焦的性能更强。

  出色的快速响应,启动时间约0.12秒*,快门释放时滞约0.042秒*。

  适用于CF卡的双卡插槽,兼容UDMA 7和下一代记录介质XQD记忆卡。 

  FX 格式高速连拍,约11 fps*(没有AE/AF)和约10 fps*(有AE/AF)[新]。 

  可实现高速工作流的新无线传输器WT-5。

  HDR(高速动态范围),结合多个影像生成具有更大动态范围的单幅影像。

  白平衡可以通过10-kelvin的幅度进行微调整。

  高性能五棱镜取景器,具有约100%帧覆盖(FX 格式)和约0.7倍放大率。

  约921000点,广角,8厘米(3.2英寸)LCD显示屏,使用强化玻璃。

  最新采用用于水平拍摄的“子选择器”和用于竖直拍摄的“多重选择器”,提高操作效率。

  按钮背光可确保在昏暗的地方更好地查看操作系统。[新] 

  虚拟水平线可检测“俯仰”和“翻滚”方向。

  新开发的快门设备经过约400,000轮的测试;快门速度高达1/8,000秒,闪光灯同步最高达1/250 秒。

  高效节能设计可以拍摄约2,600张照片(使用EN-EL18,根据CIPA标准)和约5,500张(根据尼康标准)。 

  尼康D4的预计售价为6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7808元,上市时间2012年2月16日,相信我们在CES2012上就可以看到D4的真容,就请期待我们ZOL数码影像事业部CES2012的特别报道吧!

热词:

  • 尼康
  • 数码单反相机
  • XQD
  • CIPA
  • UDMA
  • ISO
  • 正式发布
  • 白平衡
  • 俯仰
  • 翻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