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9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广厦(600052)公司预测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

  郑州煤电(600121)鉴于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涉及到配套融资,目前,公司仍在就预案进一步论证。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恢复交易。

  东湖高新(600133)公司计划向股东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ST九发(60018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关于变更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的公告。

  广州药业(600332)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就与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进行商讨、论证及向有关部门咨询。

  美克股份(600337)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珠峰(60033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海建(600515)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12年1月6日17:00召开会议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2年1月9日停牌一天。

  ST高陶(600562)公布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哈药股份(600664)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刚泰控股(600687)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1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1月16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三安光电(600703)预计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10%以上。

  新太科技(600728)公布关于分红情况的说明。

  雷鸣科化(600985)公司吸收合并预案经相关部门论证后,正在对该方案进一步完善,重组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预计于2012年1月20日召开关于本次交易的董事会,审议关于本次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新华保险(601336)公布关于H股超额配售选择权部分行使及稳定价格行动和稳定期结束的公告。

热词:

  • 上交所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公司股票
  • ST
  • 标的资产
  • 广州药业
  • 发行股份
  • 郑州煤电
  • 资产重组
  • 证监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