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杰华在阿联酋开展本地化健康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保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向移居阿拉伯半岛的外国侨民提供国际健康保险产品,总部设于英国的英杰华集团正采取措施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构建营销网络。

  海湾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合会”)的许多国家都面临着卫生保健费用不断上升的状况,这在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糖尿病、心脏病等与生活方式有关的病例越来越多。仅在阿布扎比,为了治疗将来易患心脏病的年轻糖尿病患者,每年需要支出的相关卫生保健费用就达到大约10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2.72亿美元)。

  不仅阿布扎比存在这样的情况,同属海合会的沙特阿拉伯也遇到类似的难题。久坐的生活方式在该地区的兴起推动了肥胖水平的提高,糖尿病和相关的疾病也随之而来。由于海合会的许多国家承担本国大部分的卫生保健费用,与生活方式有关的长期性健康问题耗资巨大且不断蔓延,因而正在成为越来越大的难题。

  海合会的卫生保健市场预计每年增长约11%,将从2010年的大概940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256亿美元)增加到2015年的1610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439亿美元)。鉴于这些卫生保健支出中很多是由各国政府买单,该地区许多国家正在考虑采取卫生措施来缓和生活方式疾病的蔓延趋势,同时也在考虑推行适当的强制健康保险。

  阿布扎比已经在这方面领先一步:刚开始是规定外国侨民只有购买强制性的健康保险单才能获得签证,随后对该方案加以推广,直到现在,强制性健康保险已经成为该国大多数公民或居民的必要条件。该地区的其他国家也许还在争论是否应作出类似的规定,与此同时,一些健康保险公司则在积极地设法为客户提供既优质又能满足政府任何健康保险要求的产品。

  国际性健康保险公司英杰华近期已经在与总部设于阿布扎比的阿联酋保险公司合作,以建立一个阿联酋健康保险网络。他们的努力已经有了回报,其结果是形成了由4项福利计划组成的、称为“阿联酋国际性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这些计划专为阿联酋地区设计,将于2012年3月1日后推出。

  因为是专为本地区而设计,英杰华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遵守当地的法规。也就是说,任何生活在阿布扎比的外国侨民都能够投保“阿联酋国际性解决方案”中的一种产品,使其满足当地强制性保险的签证要求。这样的话,他们只要参加一个保险计划,就可以在阿布扎比和全世界享有保险服务。

  谈到这条最新消息时,在英杰华集团旗下的英国健康保险公司担任国际商务主管的Teresa Rogers指出:“因为各个酋长国的法律规定都有所不同,所以在阿联酋提供健康保险是件很复杂的事情。我们已经与一家专业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进行合作,以帮助我们以阿联酋为基地开发切合客户实际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这4种产品都将使我们能够应对法律和客户需要等方面的变化。”

  

热词:

  • 英杰华
  • 阿联酋
  • 健康保险
  • 阿布扎比
  • 海合会
  • 迪拉姆
  • 解决方案
  • 海湾合作委员会
  • 保险计划
  • Tere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