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启发生活灵感"-美克美家十年铸就独特家居理念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2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美克美家将全场9折(新品牌除外),消费满10万元,还可额外获赠10%礼金券。     

  如今装修房子,购买家居产品可谓中国每个家庭都必经的一件大事。随着市场的扩大,家居行业也迅速膨胀,各种档次各种品牌纷纷出现在市场上,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但充斥市场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粗制滥造,鱼目混珠。绝大多数品牌靠抄袭度日,更缺乏自身的企业文化和对家居的理解。这样的市场环境造成了虽品牌众多,但消费者想选购高品质家居而无从下手的尴尬局面。

  近日,经典家居典范品牌美克美家为庆祝品牌成立十周年特惠季促销活动,可谓为纷乱的家居市场带来一缕春风。自2002年12月28日,首家美克美家家居零售连锁店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遍及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大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等等。

  美克美家十年一贯坚持的"启发生活灵感"的理念,也成为高尚家居理念的典范。十年,时尚几经被定义,生活不断被演绎。然而从变化中获得启发,让灵感成为经典,美克美家的生活态度从未改变。

  美克美家有设计顾问带来关于家的灵感,有贴心服务给人完美的置家体验,也有丰富多样的产品 让每个人的灵感得以呈现。

  美克美家汇聚了来自不同时期和不同地域的家居设计创意,实景展示众多家居系列及上万种饰品,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化家居艺术风格。与此同时,美克美家还依靠多年国际家具市场的成功经验及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从整体的风格到家具的布置,从窗帘的颜色到茶几的纹理,受过专业训练、知识丰富的美克美家设计顾问会依据顾客的生活习惯、个人风格、爱好及家庭状况设计出顾客专属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并在空间、风格、色彩、预算等置家环节给予全程协助,从采购基本的家居用品开始,帮助顾客实现自己的家居梦想。

  秉承着"启发生活灵感"这已传承十年的独特家居理念,美克美家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凡的消费体验,也为纷乱的中国家居市场树立了一面旗帜。

  品牌十年庆大促销,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优惠。据悉,2011年12月22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美克美家将全场9折(新品牌除外),消费满10万元,还可额外获赠10%礼金券。1月6日至1月8日庆典期间,指定灵感套系购满5件,还可享受享5%折上折。2012年1月9日开始,美克美家官方微博更有抽奖活动举办,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热词:

  • 美克美家
  • 灵感
  • 家居产品
  • 家居设计
  • 家居用品
  • 生活态度
  • 一线城市
  • 获赠
  • 促销活动
  • 艺术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