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运青年图谱”网上爆红 恶搞创意装备称绝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上出了个“春运青年图谱”

  骨灰级“春运装备”令人称绝

  昨天,微博上几幅“春运装备”图引来众网友的强势围观,让人拍案叫绝,并立刻掀起了2012年春运的第一波“调侃潮”。昨天记者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春运装备”图的原创作者miss王,而其创作的“春运青年”图谱,更是把2011年特火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瞬间“秒杀”了。

  “惨叫鸡”开道,文身贴纸特霸气

  在miss王的创作中,“让人远离你的春运装备”最是令人称绝:那由无数颗尖尖的铆钉组成的平底鞋,有个很霸气的名字“拒踩铆钉鞋”,一旦踩到必能血溅五步,亲,淘宝就有实物哦,还可以挤地铁、公交时候穿。全身金黄叫声惊悚的那只鸡,有个很应景的名字叫“开道惨叫鸡”,双手一捏,惨叫鸡那撕心裂肺的叫声响彻车厢,过道上连垃圾都不敢待着。还有个特霸气的文身贴纸往身上一粘,立马变黑道,方圆3尺无人近身,保平安最给力。最后那惊悚的血浆包饮料一喝,必然让所见之人狂癫不止!

  带上猛牛随时挤奶,麻将桌打发时间

  防盗内裤、迷你麻将桌、供电量720日的山寨手机、成人尿不湿、无三聚氰胺添加猛牛一头、蛇皮编织袋、折叠随手凳、开道特权证……在miss王创作的“春运骨灰级装备”中,最深入人心的就是迷你麻将桌,长路漫漫,没准能把车费赢回来!广大网友大力建议铁道部也放开一点,搞几个常配麻将桌,这才叫人性化管理嘛!对了,还要记得带上无三聚氰胺添加的猛牛一头,渴的时候还能随时挤奶喝!

  春运装备不同,春运青年分“四类”

  根据“春运装备”的不同,“春运青年”的分类也格外迥异!蛇皮袋、尿不湿、板凳傍身的青年叫“苦逼青年”;安全锤、防狼喷雾、方针摄像头保平安的叫“迫害妄想青年”;打坐垫、颈枕、功夫茶会享受的叫“淡定青年”;随身携带线装本史记、高脚杯、欧洲旅行指南的光荣地称作“装13青年”……在“春运青年”面前,更是把2011年火遍网络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瞬间成为了浮云!

热词:

  • 装备
  • 恶搞
  • 春运装备
  • 春运青年
  • 春运青年图谱
  • 四类
  • 秒杀
  • 骨灰级
  • miss
  • 三聚氰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