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登船没有遗憾!游购宝Ugobao圆你梦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话说2012的到来,你已经在摩拳擦掌置办登船的行李了吧,作为具有优越条件被老天爷选中的你,能够登上豪华安全的“方舟”,背负延续人类种族血脉的伟任,在行李装备上一定要做到面面俱到。仅在数码产品一类中,你应该一定不会忽略这两样绝世单品——iPhone4S与卡西欧TRYX相机。

  iPhone4S,作为迄今为止最让人类渴望获得的智能手机,相信有了当中Siri那温婉娴雅的声音陪伴,方舟上的旅途一定不会让人感到寂寞,只是5800多的国内官方报价,让人们难免有些犹豫。再来卡西欧TRYX相机,这款被称为自拍神器的新一代数码相机,让末世的脑残自拍风成为主流,谁都想在末世到来之前留下最让自己满意的自拍头像,带到船上去,也能将自拍的乐趣发扬光大,为后世人类瞻仰祖先留下最好的音容笑貌。目前国内3100多的价格,似乎让这点乐趣也会成为带不走的遗憾。

  不过,末世自有英雄——游购宝Ugobao让你将这双份数码绝世单品轻松打包带走,从2012年1月9日上午10点开始,登陆游购宝Ugobao官网,你就会看到希望的曙光在那里闪耀,iPhone4S RMB4599,卡西欧TRYX RMB1999,现货现卖,点击既得,色彩任选。自此,登船的行李将更加丰富,也更加闪耀,末世的乐趣全靠它俩,没有遗憾,只有光明!!!

  如果你还嫌仅有这两样不能满足你的船上生活,游购宝Ugobao还提供代购一系列由国内数码门户型网站pchome.com精选的热门数码产品,从新世纪阅读领跑者Kindle Touch到豪华震撼的Bose组合音响,均是远远低于市面价格,有了他们,让你在登船的那一刻也充满了喜悦——数码达人要做到下一个人类元年咯! 

  游购宝Ugobao,这位末世英雄,其实是一个秉承着“用心做事,用情待人”的理念的全新代购服务品牌。以务实诚恳的承诺和快捷细腻的工作,在末世建立起一个令人全心信赖的口碑。

  游购宝Ugobao的创业团队均为全球知名500强跨国企业的前高管,在IT、 物流、电子商务、采购、市场营销方面都有很资深的经验。让客户满意为使命是这个团队每一个成员的执着,这成就了游购宝的差异化和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快捷和全方位的海外购物一站式解决方案。他们已与众多知名商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协议,并且在美国洛杉矶、三藩市、俄勒冈、日本东京、德国莫尼黑和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专业代购网络的联盟合作。同时,全球知名的快递公司如UPS, FedEx, DHL,EMS等与游购宝Ugobao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构建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物流网络平台,让中国消费者同步全世界的时尚潮流。

  游购宝Ugobao早已郑重承诺,在其所购买的货品都拥有正品保证的承诺及假一罚十的保障。而且游购宝Ugobao还为消费者提供最透明的价格体制,顾客可以从游购宝的网站指引到您要采购的海外网站去,他们以此做到了多用一份“心”,就让顾客们省一份“心”。 

  末世的购物乐趣,登船的全方位装备,就交由游购宝Ugobao为你亲力打点吧!

热词:

  • 购宝
  • Ugobao
  • Siri
  • 方舟
  • 自拍
  • 卡西欧
  • TRYX
  • 智能手机
  • 数码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