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将在北京召开。论坛将汇聚银行业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信用卡、中小企融资、高端财富、移动金融等热点话题。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中金投行部董事总经理王庆、苏格兰皇家银行执行董事王小维等业内知名人士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弹指间,2011年已经走过,但很多悬念却延续到了2012。在从宏观层面看,2011年全球金融业前行不易,全球经济风云变幻,欧美债务危机为世界经济蒙上阴影。2012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如何出手,中国经济能否继续稳步向前?面对复杂的局势,推动增长与抑制通胀的天平两端,货币政策将如何发力?

  从企业层面看,2011年信贷政策收紧,中小企业融资雪上加霜。融资难、担保难、融资成本攀升…新形势下,中小企融资有何症结?中小企融资如何多样化?金融机构如何创新、优化资源配置解决难题?

  从银行各项核心业务层面看,截止到到2011年第一季,全国信用卡发卡量累达2.42亿张。用户迅速膨胀,从“圈地”到“特色”发展,信用卡产品功能定位、营销手段、风险控制、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如何更进一步?从一线到二、三线城市,目前我国已有一百余家本土银行机构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私人银行这一“洋服务”有何中国特色?创建个性化服务路在何方?目前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致力于加强电子银行渠道建设,在电子银行业务竞争激烈、发展迅速的今天,怎样能贴近客户不断创新,从而把握电子银行大潮的先机?面对潜在市场,移动金融将走出何种发展路径?电子银行目前的发展瓶颈有哪些?快捷、便利、低成本服务背后,如何解除服务同质化以及安全、私密性的弊端?

  上述所有这些疑问,搜狐金融事业部将在“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上邀请银行业以及相关专家、企业、法律等精英人士为您一一揭开答案。思想碰撞、智慧交锋,百家齐鸣,敬请关注。

  据悉,“搜狐金融德胜论坛”是搜狐金融事业部年度大型线下活动,涉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四大热点行业。论坛中四场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包括银行家年会,首届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评价,2012年基金经理人年会和2012保险业年会。论坛将邀请业内外嘉宾出席,其中包括:孙沛城、李玉泉、林义相、王林、王连洲、窦玉明、李雄厚等知名人士。

热词:

  • 德胜
  • 论坛
  • 金融事业
  • 银行家
  • 年会
  • 圈地
  • 特色
  • 货币政策
  • 事业部
  • 风险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