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亨氏的社会责任成就大丰收之年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匹兹堡)亨氏公司在其近期公布的《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强调了作为公司核心价值理念之一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重申“作为营养及健康事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和纯净食品的鼻祖,亨氏一直在为人类健康和公司可持续发展而努力。”据悉,2011财年亨氏公司在全球用于社会慈善事业的款项高达1,280万美元(约合8,320万人民币)。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28年来亨氏公司一直在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多种慈善公益活动。仅以2011年为例,亨氏公司就凭借其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坚持和成就做出杰出贡献并荣获诸多奖项。

  2011年7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 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表彰了30 年来对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其多年来与全国妇联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合作、积极投身关爱中国儿童的公益事业而荣获2011年“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2011年9月,经过消费者推荐、独立调研公司调研分析、行业专家评选等层层严格筛选后,亨氏荣膺“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七星食品制造企业”殊荣。这是继8月份入围“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信赖100 ”后又一次脱颖而出,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亨氏坚持社会责任感的肯定,也成为了亨氏推动整个食品行业的品质提升与长远发展动力。

  同时,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改善西藏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2011年11月亨氏中国携手西藏卫生厅向自治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产品。此次捐赠的亨氏产品已运抵拉萨,之后将经由自治区卫生厅点对点派送到贫困地区的适龄儿童家庭。

  同期,为了响应天津市市委、市政府号召,亨氏中国公司携旗下著名的冷冻食品公司——亨氏·龙凤公司共同向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600 多名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总价值近6万元的1200多袋龙凤冷冻食品和30多箱亨氏儿童食品,以实实在在的付出,积极承担起企业在社会管理方面的责任.

  2011年5月13日,为迎接第二届“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到来,亨氏公司向河源市和平县林寨镇杨洞村的520名贫困儿童捐赠总价值超过27万元的亨氏产品,帮助贫困户减轻家庭开支的经济负担,关怀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

  2011年3月至今,亨氏公司已累计向中国多个贫困地区的儿童家庭捐赠了价值近300万元的产品。亨氏的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义举不胜枚举,虽然无法一一罗列,但亨氏强烈的社会企业责任心和对慈善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一直在延续。

  亨氏中国区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表示:“作为一家以履行社会责任为核心理念的跨国公司,亨氏一向致力于改善中国儿童的营养状况和生活质量,也为推动整个社会的公益事业发展而不易余力。今后亨氏会将类似的慈善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落到实处的行动表达亨氏公司回馈社会的决心。”

热词:

  • 亨氏
  • 林寨镇
  • 社会管理
  • 大丰收
  • 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 营养状况
  • 慈善公益活动
  • 卫生厅
  • 调研公司
  • 适龄儿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