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女星卫莱炒股损失惨重 服药自杀获救(图)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有网友爆料,刚刚在横店拍完新戏的女星卫莱因为在股市中巨亏八九百万,心里一时无法承受而选择服用安眠药自杀,幸好发现及时,经过抢救才挽救回生命。稍后该条消息在微博中被疯狂转发,记者昨日联系到其经纪人康小姐,她表示“卫莱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对于有网友质疑此消息为炒作,康小姐表示:“没有人会拿自己的生命炒作。”

  炒股损失惨重女星要求多接戏填亏空

  近期,股市屡创新低,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甚至血本无归,当然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不能例外。7日,有网友爆料称:“7日在横店出差吊点滴,无意间在医院急诊室看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女演员卫莱,医生说她貌似因为炒股巨亏,一时想不通就服药自杀了,目前正在洗胃。剧组人员也忙得不可开交。”有媒体记者联系上卫莱的好朋友,他听到卫莱自杀的事情大吃一惊,表示完全不知情,他说:“我知道她最近听了一个私募基金的推荐买了好几个股票,基本上是满仓进去,结果最近股票连跌,一周之内损失了近千万,她一直很焦虑,上周和卫莱通了一个电话,她还在电话那边不断哭,因为她把这几年拍戏的积蓄全部投资到股票里面,结果现在她什么都没有了。”据好友透露,卫莱家境很不错,家里人都是生意人,她在学校的时候出手就很阔绰,算得上是“富二代”。该好友说:“最近她频频接戏,完全为了填补炒股的损失,她之前就要求经纪公司帮她多接点戏,大家都为她着急,唉,没想到她居然还是想不通。”

  张曼玉赔掉大半身家

  张曼玉总是为爱愿意付出一切,在与前男友欧雷交往时,什么要求都愿配合,还送过跑车名表。因欧雷爱炒股,她甚至开了联名投资户口,初期屡有斩获,没想到却因金融风暴由盈转亏,最终损失高达8亿港币,身家少了一大半。

  李嘉欣亏损过亿港币

  李嘉欣透露自己曾以100元买入平安保险,到2008年该港股价最低到了22元,A股也曾跌破20元。虽然李嘉欣没有透露具体亏损数字,但一向投资有道,并坐拥多处豪宅的李嘉欣,身家约4亿港元,所以保守估计亏了逾亿港元。(选自华商报)

热词:

  • 卫莱
  • 炒股
  • 女星
  • 服药
  • 李嘉欣
  • 自杀
  • 股票
  • 接戏
  • 张曼玉
  • 私募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