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放量大涨2.69%逼近23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在温总理讲话提振信心后,周一大盘爆发扭转开年颓势,周二两市股指继续高歌猛进,让市场信心继续恢复。继昨日沪指一阳穿三线后,今日大盘直接拿下中长期走势重要均线-30日线,宣告短线反弹行情确立。而随着场外资金加速流入,沪指即几无停歇地向2285-2290前期缺口发起冲击,日K线再收大阳线,2300点及10周线已近在咫尺。市场热情的高涨,让沪市成交量继续放大,较昨日同比大增39%。

  盘面上,两市继续演绎普涨格局。早盘农业、水泥等题材股表现颇为活跃,而煤炭、有色等权重股亦积极拉升,仅银行股遭遇技术压力小幅调整。临近午盘,随着银行股调整结束开始拉升,资源股、地产股也加大上升力度。午后,以煤炭为首的资源股再度大爆发,将市场推向高潮,股指亦上到新的台阶。在市场一片火热下,两市涨停个股超过90只,而下跌个股仅10余只。

  截止收盘,沪指报2285.74点,涨59.85点,涨幅2.69%,成交910.5亿元;深成指报9281.25点,涨335.17点,涨幅3.75%,成交786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水泥、玻璃、有色、农林牧渔、黄金、机械、保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888 平盘: 23 下跌: 4

  沪B 上涨: 54 平盘: 0 下跌: 0

  深A 上涨: 1332 平盘: 42 下跌: 12

  深B 上涨: 51 平盘: 1 下跌: 1

热词:

  • 沪指
  • 涨格局
  • 平盘
  • 市场信心
  • 板块涨幅
  • 市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