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各景区备下旅游年货 济南春节旅游大餐真丰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离传统的新春佳节不到两周的时间,省城各景区已排出节目单,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观看灯会、逛庙会,欣赏民俗表演,品尝特色小吃。

  趵突泉公园:第33届迎春花灯会,1月23日——2月12日早8点至晚9点,夜间开灯时间:晚6点至晚9点,高峰期可适当延长。配套活动还有灯会摄影比赛、民间工艺制作表演、戏曲演出、灯谜展猜、皮影戏、拉洋片等。

  大明湖风景区:1月23日到28日,大明湖景区将举办济南市第十七届明湖春节文化庙会。活动将由正月初一持续至正月初六,主要以五大板块为主,即民俗艺术展演及手工艺现场制作、风味美食小吃城、游戏娱乐、文艺演出、文化书市。1月23日至25日(正月初一至初三)每天上午还有中国传统武术表演,除了18般武艺外,游客能观赏到“双枪刺喉”、“缩身穿童衣”等硬气功。

  千佛山风景区:1月23日至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将举办千佛山第六届春节文化庙会。庙会上,市民和游客可以参与对对联、猜字谜、民俗老游戏,还可欣赏民俗风情综艺节目演出、民俗非遗手工艺及民俗旅游商品展。

  济南动物园:大年初一至初六举办龙年民俗生肖文化节。主要看点有:民间的舞龙、舞狮、踩高跷激情火爆;传统老游戏免费参与,老少同乐夺奖品;虎妈妈带着四胞胎虎宝宝,离开笼舍上虎山进行野外生存训练等。

  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即日起至2月6日,推出看雪景找雪虎、听虎啸龙吟活动,这里有虎百余只,冬日虎啸更是激动人心。

  济南植物园:灯谜活动,在园区科普馆一楼举行新春灯谜会。每一位购票入园的游客凭门票均可免费参加一次猜灯谜的活动;寻宝活动,在园区指定区域(大门内广场、花谷、彩色植物区)放置宝物标志,以寻找到宝物标志为准,并凭宝物标志到园区指定地点兑换奖品。此外,还有龙年祈福、“回味童年”—— 传统娱乐项目、趣味运动会、科普展等。

  济南森林公园:1月23、25、27日,在台地园广场歌舞展演,包括唱歌、舞蹈、乐器演奏和腰鼓等。

  红叶谷:推出赏梅、古寺祈福、临泉品茗等活动。

  泉城公园:举办迎新春——赵志宏书画艺术展。 (记者 任秀芳)

热词:

  • 济南动物园
  • 济南植物园
  • 游客
  • 灯会
  • 文化庙会
  • 大明湖
  • 风景区
  • 老游戏
  • 大餐
  • 宝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