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完美世界否认匿名指控 股价暴涨19.52%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完美世界周二股价走势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日对“一些中文网站近日发表的对完美世界的匿名指控”文章做出了回应,称这些指控是不准确的、恶意的,完全是诽谤,已经严重影响了完美世界的声誉和形象。受此消息刺激,完美世界股价周二暴涨1.72美元,涨幅为19.52%,收于10.53美元。

  完美世界将采取法律措施来反击这种行为。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独立审计委员会正在评估这些指控,将聘请独立的法律顾问来帮助解决该问题。

  完美世界现严正做出以下声明:

  1.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完美世界致力于追求公司和股东的最佳利益,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2. 自2007年7月在美国上市以来,完美世界一直都在按照美国证券法规和股票交易法规及时、准确地提供大量信息。

  3. 完美世界的业务运营和投资行为符合相关法规和公司政策的规定。

  4. 完美世界在财务报告方面拥有一套有效的内部控制流程。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在评估和批准每笔重大交易时都遵循了相关法规。

  5. 剥离电影业务已经得到公司董事会和特别委员会的批准。经过深思熟虑,特备委员会相信该交易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最佳利益。于是,完美世界于2011年8月3日宣布出售完美世界影业公司(Perfect World Pictures)。

  6. 完美世界投资北京智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78.com,以下简称“智珠”)是一笔很普通的投资行为,已经通过了所需的审批程序,并且得到了独立第三方的认可。完美世界已经在20-F年度表格中说明,公司持有智珠20%的股权。

  7. 关于匿名文章对完美世界及公司CEO池宇峰的指控,完美世界和池宇峰最近几个月已经接受了当地公安局和北京税务局的咨询,并未发现匿名文章中所述不当行为。

  8. 池宇峰已经通知公司,他已经依据相关法规缴纳了个人所得税。

  9. 池宇峰、完美世界和公司员工已经向慈善事业捐款近1亿元人民币。

  针对网上的匿名指控文章和近期的一系列匿名攻击,完美世界已于1月9日向警方报案。完美世界将积极防御,采取所有必要的法律措施来保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完美世界保留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

  完美世界将继续致力于与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和公众进行开放、透明的交流,愿意与对完美世界业务模式、运营和中国网游产业感兴趣的第三方展开直接对话。

热词:

  • 完美世界
  • 网游产业
  • 匿名攻击
  • 股价走势
  • 指控
  • 暴涨
  • 智珠
  • 涨幅
  • 证券分析师
  • 影业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