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P负责人:产品知名度存问题 销售不及预期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表示,特里·麦尔森(Terry Myerson)自去年12月接替安迪·李斯(Andy Lees)出任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负责人以来,今天首次接受了AllThingsD的采访。采访中,麦尔森表示,人们对微软Windows Phone的评价很好,但产品却卖得不如预期,“该产品存在一个知名度的问题。”

  麦尔森表示,去年底他在访问亚马逊网站手机销售板块时发现,获得最佳好评的三款智能手机均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然而卖得最好的三款智能手机则全部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

  对此,麦尔森截图并发给了微软Windows Phone开发团队。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而后赞扬了Windows Phone团队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完成的工作,然而也同时提到,该产品的销售仍未达到预期的目标。

  “人们还不了解Windows Phone。他们不知道有这样一个选择或者这样一种产品。”麦尔森表示,“一旦有机会让他们试用,基本上他们最终都会爱上Windows Phone智能电话。”

  麦尔森没有透露微软接下来将具体通过哪些手段对Windows Phone平台进行推广,以让消费者更了解这个产品。不过麦尔森表示,这已经成为他接下来所要完成的首要目标。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一些新的、不一样的尝试。”麦尔森表示。

  此外,微软在争取移动运营商Sprint或Verizon的合作上也遇到了很大挑战。两家公司如今都没有提供Windows Phone相关产品。

  “微软正在与这两家公司商讨合作。”麦尔森表示,“在美国市场上,微软与Verizon达成合作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微软此次在CES电子展上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诺基亚宣布Lumia 900即将发布。Lumia 900是一款支持LTE网络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该手机将与AT&T合作发布。不过,诺基亚和AT&T双方公司都拒绝评论何时正式发布Lumia 900,仅表示“产品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

  T-Mobile本周起也开始销售Lumia 710智能手机。该机型是诺基亚公司Windows Phone产品线的入门级型号。

  微软如今正在为下一代Windows Phone的开发工作而努力。麦尔森没有透露相关的消息。因此可以预计,去年秋季发布的“芒果”版Windows Phone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成为该平台的核心。(卢鑫)

热词:

  • Phone
  • AllThingsD
  • LTE
  • Android
  • 产品线
  • WP
  • 智能手机
  • Lumia
  • 芒果
  • 微软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