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启动龙年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美电器2012年的公益活动即将开始,除了在各门店开展“亲情连线”活动,帮助春运不能归乡的游子视频拜年,国美电器还将与各地民政局一起,给全国上万名低保户发放年货。

  2012年春节比去年提前了11天,使异地返乡、学生放假的时间集中在一起,导致高峰运输量急剧增长,很多人可能因为买不到票或工作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针对这一现象,国美电器及时做出反应,宣布将在全国国美分公司,利用国美全国视频系统在国美视频会议室开通亲情连线专场,开展“国美亲情连线”的公益活动,在国美设立专门的“异地视频拜年”活动,帮助那些无法回乡的人员通过视频与亲人拜年。

  据悉,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的下午1:00-4:00,国美全国分公司都支持异地人员在国美电器门店参与 “亲情连线”的活动。届时,可以通过国美专设的视频和IP电话等设备,与远在家乡的亲人拜年团聚。

  “在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国美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表示。给全国的低保户送上一份最实在的新春祝福和帮助是国美另一项举措。1月19日-20日,国美电器将联合各地民政局,在全国开展低保户年货发放活动。届时,国美电器将联合当地民政局,向全国上万名低保户发放大米、食用油、糖果、年糕等丰富的年货。

  2010年中国内地发生严重旱灾和地震灾害,国美电器向重点灾区累计捐赠71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物资。2008年5月,国美电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6000万元现金和物资,并向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分别捐赠150万元和232万元。

  “国美电器的公益理念是把更多公益行为常态化,不仅‘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为从根本上解决更多人的生活保障问题贡献力量,积极承担起构建和谐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宋林林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不仅在服务消费者方面尽心尽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的商品,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方面也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多年来向社会捐助善款累计过亿元。

热词:

  • 国美电器
  • 亲情连线
  • 低保户
  • 2008年
  • IP电话
  • 高性价比
  • 2010年
  • 常态化
  • 大年初一
  • 春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