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诺中国业绩创历史新纪录 2011年销售增幅高达65%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月11日讯 2011年,雷诺中国销售业绩表现亮眼,创造了历史新纪录。12月份,雷诺中国共实现销量3,260辆,连续第十一个月保持同比增长。截至12月底,雷诺中国2011年全年销量达到24,275辆,实现年同比65%的增长,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2%与进口车市场35%的平均同比增幅。这一成绩使雷诺中国跻身汽车行业销量增幅前三甲,成为非豪华汽车品牌中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2011年,中国车市整体上表现平淡,但雷诺中国却是精彩纷呈。”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7款新车型相继推出,经销商网络持续拓展,品牌建设也不断强化,这一系列努力为出色的销售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雷诺中国先后引进了新风景与大风景、新拉古那、纬度、风朗、新科雷傲、梅甘娜CC、拉古那古贝等7款新车型,不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更完成了从中级车、中高级车、轿跑车、MPV到都市SUV的完整产品布局。

  销量的持续增长同样得益于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截至2011年12月底,雷诺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达到80家,并全部完成了雷诺全新零售环境更新计划(R-REDI)。同时,包括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三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三年免费二十四小时道路救援及新车满油等内容在内的“诺相随”服务与“诺?生活”车友会相辅相成,让雷诺车主享受到堪比豪华品牌的高端、便捷和专业的服务。

  2011年,通过一系列明星营销和体验式营销活动,雷诺中国“休闲奢华”(Casual Luxury)的品牌定位逐渐被消费者所熟知。李连杰、孙楠、古巨基、文章、黄宗泽、罗大佑等明星都曾参与雷诺的活动,使品牌形象变得具体和鲜活。同时,雷诺中国加强了面对消费者的体验式营销,使消费者通过亲身参与和体验,知道、了解并喜爱雷诺品牌及产品,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2年,雷诺中国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进口产品,不仅计划引入一款全新高端轿车,还将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陈国章表示,“凭借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展、诺相随’服务与‘诺?生活’车友会的贴心用车体验以及品牌建设的持续增强,我们相信,2012年,雷诺中国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热词:

  • 雷诺
  • 新车型
  • 中国车市
  • 销售增幅
  • 销售业绩
  • 高品质
  • 经销商网络
  • 汽车品牌
  • 黄宗泽
  • 车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