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4S挑起岁末运营商三国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临近岁末,一场弥漫着硝烟的岁末手机抢购战拉开帷幕。

  在这场暗战中,联通以13日抢先发售占了先机,但不排除电信会打“价格牌”追赶,而移动也不会隔岸观火。

  联通抢先 电信追赶

  记者从广东联通了解到,13日开售的4S包括16GB、32GB和64GB版本,合约套餐约5880元起。联通有关人士透露,即将上市的联通版iPhone 4S是有Siri功能的,目前是英文版,苹果公司已经承诺将在今年推出中文版的Siri,届时只需通过系统更新就可以了。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微博)版的iPhone 4S传来新消息———记者从工信部网站无线电网站上查到,苹果公司最新申请的iPhone手机型号为A1387,支持GSM/WCDMA/cdma2000/WLAN(WAPI),核准证号为2011-7067,有效期为5年。据此信息可以推测为电信版的iPhone 4S。按照惯例预测,电信版iPhone 4S预计2个月内可上市。

  显然,联通和电信暗中展开4S销售的角斗:联通占了先机,但不排除电信将会打“价格牌”。

  官网开售 移动间接获利

  眼看联通和电信斗得如火如荼,移动也不会隔岸观火。

  记者了解到,iPhone 4S似乎为移动设置了门槛———原来的手机SIM卡插到iPhone 4S上之后,会显示“SIM卡故障”或“不能识别SIM卡”。国内一些用户购买了美版、港版后已经发现这样的问题。针对这种情况,移动一些营业厅已提供剪卡服务和微型SIM卡更换服务。

  小链接

  iPhone 4S 卖点在哪里?

  作为当今火爆的苹果iPhone 4的升级版,苹果iPhone 4S在性能上表现的更加强劲,包括配备A5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新增64GB储存等,正如其命名中的“S”仅代表了“Speed速度”的意思。

  据专业人士分析,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iPhone 4S采用了A5芯片,速度是iPhone 4内置A4芯片的2倍,图形性能则是iPhone的7倍,iPhone 4的两倍。

热词:

  • 核处理器
  • 运营商
  • 价格牌
  • 三国
  • 移动
  • 图形性能
  • 广东联通
  • 芯片
  • 苹果公司
  • Si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