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3A评级过关 白银盘整上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昨日受法国保住3A平静的好消息的影响,强势上行,突破29.7的阻力,

  最高到30.3区域,今日开盘在29.7上方盘整,预计回测29.7的支撑后会继续上行。

  【基本面分析】在美联储官员纷纷爆出量化宽松的言论的同时,摩根士丹利近日指出,美国近期经济指标表现良好,不过仍然预计美联储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且预计到2013年年底,美国失业率仍然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该行并预计,在美联储第一次公布利率预期时,将显示,第一次加息时间大约在2014年底。摩根士丹利也指出,预计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利率会议上进一步下调对2012-2013年的经济预期,为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铺平道路。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春季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规模大概在5000-7500亿美元,主要用来购买抵押贷款支持债券。

  据知情外交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伊朗已经启动了Fordow地下设施纯度为20%的铀浓缩程序,伊朗此前一直在Natanz进行铀浓缩活动。国际能源署在其网站上也发布了该消息。伊朗此举可能加速美国和法国对伊朗实行严格的制裁。美国政府要求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称伊朗铀浓缩意味着违反了联合国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协议。欧盟已原则上同意禁止进口伊朗石油,1月23日欧盟官员将举行会议讨论有关伊朗原油出口禁运问题,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西方世界将对伊朗实施更为严厉的制裁,可能令日本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日本已请求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增加对其石油供应。

  惠誉官员表示不会下调德法AAA评级,令市场对于欧债问题的担忧有所放缓。昨日希腊和奥地利国债拍卖取得成功。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也表示,该机构今年将不太可能下调法国的AAA评级也对欧元等风险货币构成提振。同时表示,德国的AAA评级是安全的,此外还表示,预计法国评级在2012年不会被下调,而奥地利的AAA主权评级也没有面临即时风险。此外,还表示,预计欧元区将最终能走出危机欧洲央行更加活跃的角色定位将能改善欧元区形势,而目前正在接受检视的欧元区国家的评级可能被下调一至两个级距。

  由于惠誉对于意大利评级可能下调以及希腊退出欧元区的言论,而目前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仍将法国和其他14个欧元区成员国列入观察名单,为欧债下一步的发展趋势增添了不少的不确定性,这令欧元等风险货币涨幅受限。

  【技术分析方面】

  白银昨日也冲过阻力,一举上攻到30.3区域,日线收阳,今日预计盘整后仍继续上行,下方关键支撑在29.6和29.2区域,上方阻力在30.5和31.2区域。

今日支撑:6200—6150阻力:6380—6450 (中国白银延期网分析师 武胜强)

热词:

  • 盘整
  • Natanz
  • Fordow
  • 美联储
  • 白银
  • 铀浓缩
  • 原油出口
  • 摩根士丹利
  • 日线
  • 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