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出游好时节 众信旅游新年系列产品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节就要到来,旅游市场也进入到一个小的高峰期,各旅行社也都相继推出了春节特色旅游线路以吸引游客。以国内知名境外旅游机构众信旅游为例,为满足消费者出境游玩的需求,众信旅游推出了“2012全家人的海外新年”大型春节旅游主题产品,在给大家提供更多更好旅行选择的同时,也为中国家庭带去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新年。

  年味渐浓,正是旅游好时节

  众所周知,旅游不仅是一个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好方式,通过旅游,人们还可以亲眼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了解到各地不同的气候、动植物和特产,体验到不同的民风民俗、饮食习惯,聆听到各种不同的传说、典故和逸闻趣事,让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闻,更主要的是给人带去无穷无尽的快乐,所以只要有机会,人们都普遍愿意去外出观光、探险猎奇,以改变单调的生活,使身心放松。

  新年将至,随之而来的便是一个较长的假期,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想趁这个团聚的时刻和家人一起外出走走,旅游之心便开始蠢蠢欲动,而到海外去观光,感受国外的风土人情在近年来也越来越流行。

  众信旅游推海外新年产品,广受游客青睐

  据介绍,众信旅游此次推出的“2012全家人的海外新年”旅游产品,包含了“环球乐园旅行系列”、“直击澳网旅行系列”、“华贵尊享旅行系列”和“全球精选推荐”四大主题,涵盖了欧洲、中东非、澳洲、美洲的多个著名城市和景点,家庭游、自驾游、亲子游、蜜月游等都囊括其中。游客可以携妻带子探索海外文化、感受迪斯尼乐园的美妙乐趣;可以亲临澳网赛场,为偶像加油助威;可以漫步在古城托莱多,感受中世纪气息,聆听马德里皇宫、阿尔罕布拉宫、卡门的故事;可以去往极地,猎寻极光、乘坐在“辉煌号”邮轮上,为你和家人留下一个永恒难忘的回忆。如此丰富多彩的旅行线路,游客可任意选择。

  “众信旅游‘2012全家人的海外新年’系列产品推出之后,预约不断。”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说,“众信旅游此次活动,除了在线路选择上做到最好最精外,在价格上也格外的有竞争力,特别适合家庭集体出行,所以广受游客欢迎。”

热词:

  • 众信
  • 旅游主题
  • 旅游产品
  • 出游
  • 特色旅游线路
  • 系列产品
  • 澳网
  • 时节
  • 阿尔罕布拉宫
  • 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