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恒星助力国美电器信息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软件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在天津召开的领航者ERP信息系统实施成功发布会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正式宣布国美ERP信息系统实施成功,而作为国内资金管理软

  近期,在天津召开的领航者ERP信息系统实施成功发布会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正式宣布国美ERP信息系统实施成功,而作为国内资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九恒星公司提供的专业资金管理软件在该系统中成功应用,并且受到的客户方面的高度认可,对此国美电器还颁发牌匾以感谢九恒星为中国零售信息系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作为国内家电零售行业巨头,国美电器近年来保持着规模化扩张的态势,在最能体现零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三大指标:销售规模、网络规模、单店增长等方面均高于行业水平,并成为中国网络规模最大、区域覆盖范围最均衡的家电零售企业。在规模持续扩大的同时,对于企业信息化系统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国美从2007年开始就启动了信息化系统全面升级的选型工作,以求实现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高度对接,在这一过程中,如何有效提升资金流通效率,缩短资金流转周期,降低资金流通风险对于这个家电连锁巨头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也是企业效率提升的关键。

  面对国美电器对于信息化管理的需求,九恒星提供了可以与ERP系统实现无缝连接的资金管理软件,在对各店面资金流通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分析的同时,还可以与信息流及物流高效对接,保障国美电器整体经营的顺利实施。另外,资金管理软件的应用,也有利于推动国美电器精细化管理,通过系统,国美总部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各家门店的收益利润及资金流通状况,从而有针对性地对每个门店的销售推广提供有力协助,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整体经营目标的实现。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及层级的增加,资金管理在企业信息化管理中发挥着愈加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大型连锁企业,实时掌控各家店面的资金运营情况,对于企业整体管理来说显得尤为关键。九恒星资金管理软件成功应用于国美电器信息化管理系统,将有利于国美电器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也为资金管理软件在大型零售企业信息化系统中的应用做出了新的尝试,从根本上解决了零售企业资金流与物流及信息流对接的难题。

  国美电器对于九恒星的认可,说明了家电零售巨头对于资金管理软件价值的高度重视,而从长远来看,零售行业建立完善管理信息系统已是大势所趋,以九恒星为代表的资金管理软件在大型零售企业中的应用将更加广泛。

热词:

  • 国美电器
  • 恒星
  • 资金管理
  • 助力
  • 物流
  • 家电零售
  • 信息系统建设
  • 网络规模
  • 信息流
  • 企业效率
  •    

    搜索更多国美电器 恒星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