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汽车发布“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一年内可换新车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片说明:2012年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2日讯(朱津津 报道) 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车雅科仕、劳恩斯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此项服务工程,将全面增值消费者对现代汽车的品牌体验。

  记者从现代汽车了解到,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包含“车主韩国文化之旅”“残值保障服务”“60个月不限公里保养”。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现代汽车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提出“一年内新车更换的服务”,这是包括奔驰、宝马等在内的豪车品牌从未提及过的。

  现代汽车表示,基于为车主实际需求的考虑,对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的雅科仕/劳恩斯车辆将提出1年内新车更换服务,具体实施的条件是,在客户购车的1年内,客户在驾驶过程中由于对方的主要过失(对方过失超过50%)导致车辆与车辆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达到车辆购置价的30%以上,并在事故发生后的60日内要求更换新车的,现代汽车将为其更换新车。

  另外,现代汽车还首次提出残值保障服务。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在处理二手车时均可享受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

  最后,在车辆养护方面,现代汽车为雅科仕提供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以及20次免费保养;劳恩斯则可以享受到5年/10万公里保修,以及10次免费保养;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为雅科仕、劳恩斯车主配备了专属保养师及咨询师, 对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检查车况,使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还提供了365天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车辆维修时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在车辆需要维修时,现代将直接派人到车主家中取车,维修完毕后将车送回车主家中,真正做到让车主养护无忧。

热词:

  • 现代汽车
  • 雅科
  • 新车
  • 取送车
  • 保障率
  • 残值
  • 整车销售
  • 取车
  • 发生交通事故
  • 车辆维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