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力荐传统美食 南京汤包团购万人空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大众点评在南京携手尹氏鸡汁汤包推出6.9折抵用券团购单,短短两天时间内,10000份团购券全部被抢购一空,南京市民对于传统小吃美食可谓是情有独钟。而网友们对于团购产品及服务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大众点评团购“高质量、可信赖、有特色”的特点。

  “每个都很饱满,8个汤包把一个纸质的打包饭盒挤得满满的。吃了一口,温润的甜,而且不腻,真心好吃。再加上有大众点评的团购优惠,实在是太划算啦。”网友“懒蛋小野猫”对大众点评此单团购赞不绝口。“非常好吃的汤包,来南京之前特意去寻的,果然没失望。因为还想吃别的小吃,所以只要了一笼鸡汁汤包,两碗鸭血粉丝汤。鸡汁汤包真是好吃的流油,汁油超级丰富,是熬得黏稠的那种。而且特别特别鲜甜,而且皮也很薄,轻轻提起汤包,再咬破皮,嘬口汁再吃,人间美味。”大众点评四星级会员“kenshinfan”对于汤包的吃法如数家珍。

  据了解,大众点评此团购仅需6.9元就能享受到价值10元的尹氏鸡汁汤包抵用券,真的实惠到家了。尹氏鸡汁汤包可谓是南京人气爆棚的美食之一,在大众点评上累积消费者点评超过1000封。他家的汤包皮很薄,吹一吹,开个窗,吸一口,有鸡汁,很鲜,再咬一口,肉馅有嚼劲,不肥腻,甜甜的。还有南京的特色小吃鸭血粉丝,鸡汁汤包和鸭血粉丝是对绝配,搭配着品尝真是人间美味。看来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团购市场,大众点评网不仅做到了让利消费者,还力争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团购体验。

  另外,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本团购券有效期至2012年6月30日,使用前需持团购券至指定3家店进行验证,并兑换成抵用券,兑换有效期为2012年1月5日至2012年1月19日。本现金抵用券可全单抵扣、可累计使用,不找零、不兑现。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nanjing

  尹氏汤包是南京著名的特色小吃,至今已有17年历史,“尹氏”商标也是南京市著名商标。尹氏汤包和鸭血粉丝是店内的明星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多年来,尹氏一直坚持品质第一的服务原则,所用的鲜肉、鸭血等原材料都是非冷冻的新鲜材质,确保可口美味第一时间来到消费者身边。尹氏以诚的经营,实的品质,正在向百年老店的目标迈进,力争将微笑绽放在每一位顾客的脸上。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的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强强联手,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团购体验。

  此次大众点评与尹氏汤包联手,推出低价高品团购单,一方面,大众点评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南京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尹氏汤包借此次团购持续扩大客源,提升了自身效益及品牌影响力,实现了良好的口碑营销;而消费者更是乐享实惠,享受了一把低价高品餐饮体验,真正达到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方互利。

热词:

  • 汤包
  • 团购
  • 尹氏
  • 美食
  • 大众
  • 传统小吃
  • 点评
  • 抵用券
  • kenshinfan
  • 特色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