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酷讯带你回家 国内机票2折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运期间部分城市单程/往返特价机票数据( 30日内)

  http://jipiao.kuxun.cn/tejia_v3/index.php?action=services&method=newyear

  据民航总局预测, 2012年春运期间,民航旅客运输量将达 3288万人次,比 2011年增长 7%。铁道部也在今年春运期间火车票购票全面推行一人一证一票的新措施,严厉打击票贩子,但由于铁道部网上售票平台的不完善,出现了万人大军过独木桥的无奈场景,真正通过电话和网站买到票的人少之又少。“一票难求”的现象反而更为突出,成为全国人民之痛。

  据酷讯旅游网(http://www.kuxun.cn)机票负责人杨健告诉记者,与 2011年春运机票数据统计相比, 2012年流量方面上涨 30%,远超去年同期数据。仅从 12月下旬和 11月相比,通过酷讯预订机票的预订量已经增长了近 60%,元旦前后预定量就爆发性增长了 50%。对于这种变化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铁道部门开放网购后, 12306网站预订成功率太低,导致一部分用户转而求购机票有关。

  2折机票解难题比拼特价信息的聚集量

  记者从各大机票预订网站了解到,自 1月起已经纷纷进入全价时代。而酷讯旅游网仍然打出机票 2折起的口号,为春运回家的人提供更加方便实惠的选择。酷讯旅游网聚集了众多的机票代理商,同时在此平台上集中把所有航班的特价信息整合起来,特价机票可谓是一览无遗。业内人士分析,这是一场比拼代理商的可靠性、比拼特价信息聚集量的战役。而这场战役,不仅无人受损,还能让迫切回家购票者成为最终的受益人。

  据消费者体验,酷讯旅游网提供的 2折机票,可以找到未来 30天内单程/特价机票信息;以广州到三亚为例,目前可以预定到 1月 31日、 2月 1日、 2月 3日的 99元超低机票。不仅可以从 2折起页面平台的展示上寻找合适的低价票,制订航程,也可以通过输入目的地进行 1-2折特价机票的筛选,完成 1-2折特价机票自主搜索。同时,特价预约提醒功能也让许多消费者在出现特价机票的第一时间,获知预先设定的折扣机票信息。据了解,已有 170万网民成功预约到了特价机票信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春运高峰的压力。

  赔付机制严格 100%保障体系

  作为专业的在线旅游媒体,酷讯旅游网推出的机票“ 100%保障体系”,让购票者对在线机票预订更加放心。酷讯旅游网杨健介绍,在线机票预定服务的“100%保障体系”从 2011年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受理“赔计划”相关投诉 28起,赔付金额达 2万余元。通过严格的赔付机制,将对消费者的保障落到实处。

热词:

  • 特价机票
  • 机票预订
  • 旅游网
  • 春运
  • 国内机票
  • 机票预定
  • 机票代理商
  • kuxun
  • cn
  • 单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