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单商场新春名品汇聚 为您的春节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年关将至,奔波了一年的白领们终于有时间稍做休息,不过另一件棘手的事情就摆在了眼前——春节送礼。过年送礼送什么、老板要不要送礼、什么礼不太贵看着又有档次、什么礼最贴心….一个个问题躲也躲不掉,白领们只能望礼兴叹。现在好了,来西单商场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不管想送什么样的礼物,一定能在这里找到!

  珠宝——永恒的经典

  珠宝的价值就在于它的华丽、璀璨,正可以为节日多添一份喜气。龙年春节为家里的长辈送上一个黄金吊坠或是玉质手镯,绝对能换来满意的赞许。西单商场1层老凤祥、明牌、周大福、六福、千叶等珠宝品牌在龙年到来之际,均推出龙年金条和龙形黄金吊坠。中国黄金推出纯度99999的至纯黄金——九龙壁。金至尊珠宝也推出了不同主题的龙年黄金摆件、吊坠。

羊绒——送给爸妈的贴心礼

  辛苦一年,事业小有成绩,给爸妈送点什么礼物呢?虽然和爸妈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思念和温情却丝毫不减,春节了,送给老爸老妈一件羊绒衫,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他们的心。位于西单商场3层的羊绒街区就汇集了近50家羊绒羊毛精品专柜,是个买羊绒衫不能错过的地方。临近春节,珍贝2012款8折,部分5折,购物即送洗衣液一瓶。鄂尔多斯专柜推出满100减30元的活动,其中鄂尔多斯围巾款式新颖、风格时尚、适合不同年龄层佩戴,也是春节送礼之佳选。

户外——春节出行必备

  春节出去旅行也是不少人的选择,既然要去玩儿,我们何不送上舒适的户外装备,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应时又应景。防风防雪的冲锋衣、防滑的户外鞋、暖暖的围巾和手套,舒适又时尚,让春节旅行玩的过瘾又不失温度,使人们的出行更轻松。位于西单商场4层的户外运动卖场,根据人们春节出行的需要,推出户外品牌满减促销活动,KAILAS、奥索卡、诺诗兰等品牌部分满100减30、40元。

  鞋品——送给自己的礼物

  给大家买完了礼物,也该是犒劳自己的时候了,可千万别忘了默默工作一整年的脚。平时低调的它在春节期间,怎么也不能被忽视了,换上闪亮优雅的鞋子,迎接2012年新的挑战吧!位于西单商场2层的鞋区汇聚了众多时尚女鞋品牌, 在春节来临之际,推出更多优惠:百丽、天美意、Tata、Bata、米莲诺、接吻猫、圣琪儿、奥卡索等大牌冬靴部分5折!

热词:

  • 西单商场
  • 诺诗
  • 米莲诺
  • 名品
  • 春节
  • 天美意
  • 奥卡索
  • 吊坠
  • 珍贝
  • 时尚女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