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寸平板电脑推荐能打电话的平板电脑—美国OYOpad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寸平板电脑推荐能打电话的平板电脑——美国OYOpad!

  自从平板电脑出现后,带给了用户以全新的触控体验,所有的电脑操作,都可以在一块轻薄的面板上完成,使用者完全摆脱了对键盘和鼠标的依赖,这两件传统电脑必备装备销量的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键盘、鼠标销量的下降不难看出平板电脑使用者数量的增长,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大众对其还不熟悉,那么,平板电脑哪个好呢?

  根据平板电脑评测数据来看,美国的OYOpad平板电脑(OYOpad平板电脑官方网站:www.oyopad.com )的各项评测数据都非常优异,和iPad的数据非常接近。ipad的价格众所周知,但对于OYOpad平板电脑,大众却并不熟悉,也不知道其平板电脑报价多少,会不会和iPad一样昂贵,会不会是一款大众盼望已久的便宜又好的平板电脑呢?

  带着对OYOpad平板电脑的好奇和疑惑,记者采访了专业技术人员徐工程师。徐工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告诉记者,说到便宜又好的平板电脑,OYOpad平板电脑绝对是不二之选。OYOpad平板电脑的性能和质量和iPad可谓旗鼓相当。但和iPad相比,iPad更注重于推广和营销,而OYOpad平板电脑则更加注重产品的专业性。目前,OYOpad平板电脑在大陆市场还有个推广优惠期政策,根据尺寸的不同,价格区间仅为1100—2000元人民币之间,称其为便宜又好的平板电脑,一点也不为过。

  平板电脑之所以会一面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和其小巧轻薄,便于携带分不开,纵观平板电脑市场,现在最受欢迎的是7寸平板电脑。很多网站还专门推出了7寸平板电脑推荐。为了迎合市场需求,OYOpad平板电脑(OYOpad平板电脑官方网站:www.oyopad.com)也特意推出了7寸平板电脑,而且OYOpad 7寸平板电脑还有个独特的优势——能当手机用,也就是所谓的7寸平板电脑手机。用OYOpad7寸平板电脑打电话,和普通手机一样方便,音质也非常清晰。

  而且OYOpad平板电脑有着强大的网络对接功能,配备了多种网络端口,支持连接3G、wifi等等多种网络,并内置有千兆网卡,其3G网络下载速度高达7.2M/S,让业内人士都为之惊叹不已。所以通过OYOpad平板电脑可以随时随地拨打网络电话,且不管对方是通过网络,还是移动、联通、电信的信号都能正常接听,而电话资费只是手机的15%—25%,可以为用户省去很大一笔开支。所以说,OYOpad平板电脑不仅是能打电话的平板电脑,还是一部能为你省钱的平板电脑。对事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可能一个月省下来的话费就已经超过了OYOpad平板电脑价格了。

  而OYOpad平板电脑作为pc终端,其性能之专业也令人为之欣喜,其采用的高性能cpu,不仅能确保高速运算处理能力,还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性,不会像笔记本一样会因为机器过热而自动断电,导致宝贵数据的流失。

  因为OYOpad平板电脑的主要客户群体是高品位人群,所以其售后也相当专业到位。为了方便消费者,OYOpad平板电脑官方网站:www.oyopad.com特意开通了网购功能,提供平板电脑在线订购服务,并创立了货到付款,3天无条件退货,7天包换,1年免费维护,3年内免人工费维护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看电影,打游戏,打电话,网上冲浪,移动商务,OYOpad平板电脑让你一机在手,应有尽有。

热词:

  • 平板电脑
  • OYOpad
  • iPad
  • 电话资费
  • 联通
  • 评测
  • 散热性
  • 网络电话
  • 音质
  • 网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