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秒针系统率先开放IP库力推网络广告评估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互联网广告发展已超过十年,其间关于IP库标准的争议不断但鲜有成效。混乱的IP库造成广告主和媒体资源浪费、带给业界的困扰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日前,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秒针系统率先开放IP库,并将其作为免费平台供网站及广告主共享。

  秒针系统从去年推出IP库优化计划后得到了行业内主流网站和广告技术公司的大力支持,基于这些公司提供的IP库,秒针通过优化整合形成了数据更全、准确度更高的IP全库,到日前秒针已经在AdMonitor系统中使用这版整合优化后的IP全库,并将这个IP全库共享给行业主流媒体和广告技术公司。秒针AdMonitor系统是中国被品牌广告主使用最广泛的第三方监测评估工具, AdMonitor开始使用这个IP全库是中国网络广告评估逐渐标准化和精准化进程的缩影。

  互联网研究专家对此分析指出,长期以来,由于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复杂性和特殊性,秒针此举将进一步满足行业对精准IP库的需求,有效提升广告主投放效果,促进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

  秒针CTO吴明辉介绍,IP地址是互联网广告定向投放的最重要依据,也是评估地域定向结果的重要指标。网络广告评估和优化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各大网站IP库来源多样,成分复杂的困境,导致投放过程中广告主和网站双方资源浪费。

  为此,秒针系统成立了专门的IP库数据挖掘团队,秒针IP库目前拥有两项国内领先的技术专利,基于这些IP库和积累的4.5亿网民的行为日志,历经近半年的数据挖掘算法研究,秒针系统已经可以精确计算每个IP库中每个IP段的地域信息置信度,从而为各方提供更精确的广告评估数据基础。

  秒针CEO祝伟表示,作为第三方网络广告效果评估机构,秒针愿意把现有IP库与行业共享,鼓励业内更多人士参与,为互联网形成一个相对准确的IP库开放平台,开放的IP库平台将会对网络广告提供科学评估标准,并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繁荣。

热词:

  • 秒针
  • 广告技术
  • 网络广告
  • IP地址
  • 开放平台
  • 广告主
  • 互联网广告
  • 标准化
  • AdMonitor
  • 全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