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震荡加剧 个股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早盘低开,迅速拉升创出近期新高2295点后,出现快速回落整理态势,午后股指再次拉高后尾盘回落。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资金总体显示早盘迅速流入,10:30之后持续流出。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罗平锌电(002114)、西部材料(002149)、锌业股份(000751)、云海金属(002182)等)板块整体表现不错,煤炭板块三剑客——靖远煤业、云煤能源(600792)、山西焦化(600740)继续保持强势;另外,今日房地产(深振业、深深房、深物业等)板块在早盘出现过一波快速的涨势。下午14:00左右稀土永磁(横店东磁(002056)、广晟有色(600259)、北矿磁材(600980)等)板块出现集体走强迹象;昨日的明星电子信息板块今日出现调整。

  【消息面】

  于昨日上午结束询价的创业板公司朗玛信息因最终参与询价的的机构不足法定20家,将被迫中止发行,成为继八菱科技(002592)后的第二家发行失败公司。这一方面反映了一级市场现在的低迷,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机构的新股热开始退潮,这或许会起到倒逼监管部门加速平衡一二级市场利益改革的作用,对二级市场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中国银监会昨日电话通知各信托公司进行窗口指导,要求其停止票据类信托产品的发行。该措施的初衷应该是为了控制银行表外风险。不过此举会增加银行的资金压力。

  另外,2011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4.1%。2011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5.4%。据历史数据测算,12月CPI创自2010年10月以来15个月新低。2011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4.1%。其中,城市上涨4.1%,农村上涨4.1%;食品价格上涨9.1%,非食品价格上涨1.9%;消费品价格上涨4.9%,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0%。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3%。其中,城市上涨0.3%,农村上涨0.3%;食品价格上涨1.2%,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2%。2011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5.4%。

  【技术面】

  昨日巨丰投顾谈到,经过本周前两天的暴涨之后,此位置已经出现少许压力。今日股指虽然创出2295点新高,但震荡开始加剧,说明此位置出现了短线压力。今日房地产板块早盘出现的躁动,也带有巨丰投顾昨日说到的突然性特点。如果您不是超级短线投资者、如果您没有空闲时间,那么这种行情对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操作还是有难度的。所以,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以波段的态度来看待市场,不能特别在意短线的波动。

  后市来看,巨丰投顾继续重点关注C-5-5浪形成的有效性。

热词:

  • 个股涨跌
  • 大盘震荡
  • 巨丰
  • 总水平
  • 居民消费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