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证监会取消铜都阀门上会审核 披露5公司被否原因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创业板发审委临时取消铜都阀门上会审核

  证监会11日公告称,创业板发审委原定于12日召开2012年第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具体会议事项已经公告,但鉴于安徽铜都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决定取消本次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统计数据显示,新股审核过程中被“取消审核”的项目并不多见。包括铜都阀门在内,2007年以来仅有22家公司,但2011年12月以来就有铜都阀门、和鹰机电和楚天科技三家公司被取消审核,证监会并未披露取消审核的原因。

  此外,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12年第6次会议、发审委2012年第12次会议于11日召开,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批。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16日召开2012年第1次、第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北京蓝色光标(300058)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安信信托(600816)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营口港(600317)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

热词:

  • 证监会
  • 铜都
  • 审核委员会
  • 公司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