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迪A6跨界车官图发布 搭3.0T等四款引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迪官方曾宣布将在2012年正式推出A3、A6 Quattro跨界和R8 E-Tron电动跑车等。在这些新车都还未亮相和上市前,奥迪抢先发布了A6 Quattro跨界车的官方图片,并曝光了以3.0T为主的四款全新动力系统的参数。预计新车于春季时将在德国率先亮相,3.0DTI车型的售价为54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3.91万元)。未来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并销售。

  全新的奥迪A6 Quattro跨界车(Allroad)整体外观造型更像是A6旅行车(Avant),不过经过测量跨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mm×1898mm×1469mm,这说明该车在尺寸上要大于旅行车。新车同样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同时还有LED的前大灯组/尾灯组、重新设计的挡泥板、双杆型车顶行李架、不锈钢车身底部防滑板、车尾双道排气筒等。

  由于新车大量采用了铝制混合型材料,所以整体重量也比上代车型轻了将近70公斤左右。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A6轿车提升了60mm,当然离地间隙也随着有所提升。另外,新车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全新的门槛装饰条和迎宾踏板上都印有“AllRoad”的logo,而仪表盘和中控台上也都有着铝制装饰条来修饰。

  新车将搭载一款3.0T汽油引擎和三款3.0TDI柴油引擎,其中与双涡轮增压TDI柴油引擎相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而其它三款引擎则配备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奥迪官方还表示全新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将比老款减少20%之多。以下是4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

  · 3.0TFSI汽油发动机:该引擎拥有228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325磅-英尺(44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油耗为8.9升,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 3.0TDI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该引擎拥有150千瓦(201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332磅-英尺(4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油耗为6.1升,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 3.0TDI柴油发动机:该引擎拥有180千瓦(242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428磅-英尺(580牛米)的扭矩。

  · 3.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引擎拥有230千瓦(309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480磅-英尺(650牛米)的扭矩。在5.6秒内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的全过程。

热词:

  • 奥迪
  • 新车
  • 跨界
  • 动力输出
  • 扭矩
  • 电子限速
  • allroad
  • 柴油发动机
  • Quattro
  • 百公里油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