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突破43万 东风悦达起亚完美收官2011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年伊始,12月车市销售数据出炉,东风悦达起亚以总销量432,518辆,顺利完成年初指定的43万辆的销量目标,并跻身行业前十。同时同比增长29%,排名合资企业第一位,为2011年画上完美句号。

  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以“品质年”为指导战略,取得了产品升级、品质革新和创新营销三大突破。在产品方面,K5、K2领衔的“K系列”新品车型表现尤为突出,前者以完美的设计和优异品质,将东风悦达起亚精品化、高端化造车理念深入人心,月均销量稳定在4千余台,并带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力的提升;后者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精准的定位和出色的性能使其迅速成为市场新宠,上市5余月,销量近6万辆,位列其所在细分市场前列;搭载“Nu”发动机的2012款智跑自11月上市以来,销量显著提升,12月销量超过6,000辆,联合兄弟车型狮跑,2011年贡献销量近11万辆;精品中级车福瑞迪亦始终稳居主流中级车行列,全年销量高达12.8万辆;上市6年的赛拉图宝刀不老,保持近6万的全年销量,继续演绎车坛常青树神话;此外,SOUL秀尔和RIO锐欧也以时尚、活力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至此,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形成以K系列精品领衔,众明星车型全面覆盖的完美产品矩阵。

  销量的飘红,不仅是出色的产品性能的证明,更离不开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及创新的营销支持。2011年,企业通过开展K5“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以及成立人才培训中心,强化服务品质。在此努力下,2011年企业荣获了J.D.POWER销售服务满意度排名第9,福瑞迪、智跑亦跻身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所在细分市场榜首。在完善服务软实力的同时,企业还积极开展各项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延续体育营销传统,2011年企业先后赞助2011东亚男篮锦标赛、2011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赛、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知名体育赛事,此外,注资1,200万元、为期三年的希望小学援建工程、向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55万元爱心基金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等公益活动,则铸造了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跨越辉煌成就,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 “顾客满意年”为发展战略,通过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以高效率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向48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挑战。强者胜人,智者胜己,随着K2两厢以及全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厚积薄发的东风悦达起亚定将开启更加精彩的2012!

热词:

  • 东风悦达起亚
  • 斯坦科维奇杯
  • 亚洲男篮锦标赛
  • nu
  • 车型
  • 销量目标
  • 中级车
  • 强者胜
  • 细分市场
  • 狮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