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梦幻般的沐浴珍品 STENDERS炫彩精油球限量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炫彩精油球

  北方网时尚讯:

  STENDERS施丹兰炫彩精油浴球带您感受甜美清新每一天。

  这款限量上市的新品精油球含有丰富的葡萄籽精油成分,在软化皮肤的同时,能带给肌肤丝般柔顺触感;辅以天然地中海海盐微粒精华,调节肌肤深层,调动肌肤的活跃度,让肌肤泡浴后顺滑如丝,宛如新生。

  炫彩精油球内融入的精华色彩颗粒,遇水后,将会逐渐融化与水中氧气结合生成泡泡,仿佛一棵正在长高的糖果树,让您在沐浴时,心情舒畅,精神愉快,孩提般稚气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尽情享受限量版炫彩精油球带来的沐浴新感受吧!

  STENDERS施丹兰炫彩精油浴球使用方法:

  在注满水的浴缸内放入精油球,根据个人喜好决定水位(建议使用类别:清爽提神水温18.5至27.5摄氏度;放松享受水温32.5至40摄氏度;综合推荐水温37摄氏度)。精油球溶解后,释放出令人愉快的气味,不同的精油球溶解后呈现不同颜色。根据水温和个人喜好,建议享受5至15分钟,如果水温持久可放松20分钟,沐浴后用清水轻轻冲洗。

  为保证更好地吸收与滋养,建议配合施丹兰按摩油或身体乳使用。

  品牌简介

  STENDERS施丹兰,来自北欧拉脱维亚的植物沐浴护肤品牌,拥有传承百年的植物护肤配方及手工制造方法。坚持在当季第一时间采摘新鲜植物,完全纯手工进行萃取研制,保证了STENDERS施丹兰产品纯天然最新鲜纯手工的欧洲高品质。一直以来,STENDERS施丹兰都致力于提供能够带来幸福感的天然植物产品,开创性地提出“以沐浴的方式进行护肤”的全新身体护肤理念,提倡美丽是从身体到心灵的演变,用心生活,用爱经营。

  STENDERS施丹兰以面部护肤品的标准制造身体沐浴护肤产品,本着“传递自然为你养肤”的美好心愿,STENDERS施丹兰已经将纯天然高品质植物沐浴产品传播至全世界,中国、澳大利亚、波兰、德国、俄罗斯、日本等三十多个国家的人们正在亲身体验STENDERS提供的美好幸福关怀。

热词:

  • STENDERS
  • 精油成分
  • 炫彩
  • 沐浴
  • 球带
  • 限量版
  • 珍品
  • 梦幻
  • 肌肤
  • 水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