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日退票旅客较多 紧张方向的车票或许可以买到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5日是春运第八天,客流高峰也即将来临,昨起至1月21日,西南、西北方向的火车票较为紧张;阜阳、鹰潭、南昌方向均有余票;上海、北京方向火车票票源充足。 

  22日至26日各方向车次均有余票。由于近日退票旅客较多,一些紧张方向的车票或许还能买到,有需要的旅客可去代售点或者车站窗口碰碰运气。

  今日10点起,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购票预售1月27日内的火车票,各代售点预售1月25日内的剩余车票,杭州站、杭州南站窗口仅售1月18日内的剩余车票。

  温馨提示:

  1.请旅客多加查看票面信息,购买L858、L460、L305、L562、L2997、L8610、K348、K1247等凌晨列车车票的旅客,请注意发车日期,需在发车日的前一天晚上来站候车,避免发生漏乘情况。

  2.车站设立在一楼站前广场和二楼平台前的1、2、8验票口为高铁专用通道和爱心通道,专门为购买高铁车票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进站便捷。

  3.铁路杭州站提醒广大旅客,电话订票后,在当日12点前预订的车票,订单保留至当日24点;当日12点后预订的车票,订单保留至次日12点,未取车票订单自动失效。电话订票成功后,请就近、尽快取票,避免超过期限自动取消。

  4所有的代售点和车站窗口均可售学生票,杭州站还专门开设学生售票专窗,对未参加学生团体票订购的学生旅客受理个人购票。学生票不受预售期限制,杭州站及代售点所有窗口均可发售春运期间(即1月8日-2月16日之间)各次列车学生往返硬座票。

  5.网购的学生票需要在各人工窗口(包括代售点、临时售票点和车站窗口)取票,城站自助售票大厅暂不支持网购学生票取票。

  6.因为车站候车能力有限,旅客最好在开车前2小时内才持票、证进站候车。杭州站在铁道大厦门前专门腾出原铁路职工停车场,搭建第九、第十两个临时候车室,增加旅客候车场所。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第九、第十临时候车室专门供购买K425、K1271、2276、L773和L619等列车车票的旅客本人持票、证等候进站上车。

热词:

  • 旅客可
  • 杭州站
  • 退票
  • 代售点
  • 电话订票
  • 学生票
  • 取票
  • 列车车票
  • 火车票
  • 春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