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宁波39元乐享中西合璧牛排套餐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大众点评宁波团购与超级牛扒推出了2.9折牛排套餐团购活动,人均仅需39元就能吃到中西混搭的经典美食,超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乐享牛排大餐而不必顾忌价位问题,洞悉消费者心理需求的点评团此次团购3300单一日内就被宁波市民抢购一空。

  “这里吃过好几次,这次趁着大众点评有团购又来了一次,很实惠。这里虽说叫超级牛扒,但除了牛排,日料自助、中式套餐也是样样齐全。拿着厚厚地超大的菜本,就像在欣赏一次美食写真。餐厅里面空间很大,进去转个弯,才发现里面还有很大的空间。服务不错,几个大堂经理不停走来走去看顾客有什么需要。我们就餐时,还会主动过来给我们介绍下食材什么。”网友“海飘”对大众点评的这次团购赞赏有加。

  凭大众点评团购券可享受价值130-136元的超级牛扒牛排套餐,包含精选牛仔骨一份,野菌忌廉汤、青菜薯茸汤、奶油忌廉汤、中式例汤四选一,卡布基诺、港式奶茶、红茶三选一,还有自助区无限欢乐蔬菜沙律、水果沙律及各式面包点心免费任吃,39元的价格实在是划算。

  大众点评宁波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着“高品质、可信赖、有特色”的原则,大众点评与超级牛扒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超级牛扒定位于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餐饮需求;而大众点评亦是以满足大众需求为奋斗目标。这一个共同点是促成这次精品团购成功的重要因素。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此点评券可以在宁波超级牛扒世纪东方店和月湖盛园店使用。截止日期至6月28日,为体验更好的就餐服务,请尽量避开节假日高峰时段。

  更多大众点评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ningbo

  超级牛扒于2010年7月首次亮相甬城,位于江东繁华的商业圈——世纪东方商业广场三楼,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公司不断推陈出新,从原来单一的粤菜到现今集西餐牛扒、日本料理、泰菜等多口味多变化的于一体的菜式体系。这里有优质的安格斯牛肉及雪花牛肉,专业的开放式烹调区,美酒佳肴随手可得。通透的幕墙玻璃将整个中心区的都市夜色尽收眼底,还有时尚的T台走秀、冷艳的灯光音乐,共同挑逗着你的味蕾和视觉。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用超乎想象的低价享受高品质的牛排大餐,这样的团购怎能不让人食指大动呢。邀上三五好友,去超级牛扒大快朵颐一番吧,不必担心牛排的高价,不用顾虑正餐礼仪的繁琐,尽情感受超级牛扒的畅快口感吧。

热词:

  • 牛排
  • 牛扒
  • 大众
  • 套餐
  • 点评
  • 团购
  • 混搭
  • 宁波地区
  • 忌廉汤
  • 沙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