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拉达邀请大牌影星“空降”米兰男装周走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意大利米兰1月15日电(记者王昀加 王庆钦)意大利米兰2012/2013秋冬男装周15日进入第二天,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普拉达、菲拉格慕等悉数亮相,其中普拉达请来了数位知名欧美影星登台走秀,使得秀场内的星光倍加耀眼。

  当天走上普拉达T台的影星包括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英国著名老牌演员蒂姆·罗斯、加里·奥德曼以及“80后”影星杰米·贝尔,为了保留神秘感普拉达方面事先并未公开影星的加盟,而是让影星们身穿新款时装在走秀压轴阶段逐一登场,大感惊喜的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

  普拉达新一季的冬装延续了以往简约复古而精致高贵的整体气质,布罗迪一身红色大衣出场并戴上红色墨镜,配上独特的忧郁气息整体效果十分抢眼;奥德曼一袭亮黑色大衣出场,成熟男性的独特魅力展露无遗,而胸口的眼镜和徽章装饰却又在严肃中带来了一丝滑稽和俏皮。虽然走台并不是这些影星的主要职业,但他们照猫画虎的效果却不逊于专业模特,罗斯显然对自己这份兼差倍感兴奋,一边走秀一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菲拉格慕的新一季时装同样延续了该品牌稳重典雅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传统的黑色和银灰色是这季冬装的主色调,而紫色和棕色在这一季时装中的分量也举足轻重,带来了不同的古典怀旧气息。此外本季男装十分重视围巾的搭配,色彩低调但造型夸张的围巾成为现场走秀的重要看点。

  虽然深色同样也是今年米索尼的选择,但和普拉达和菲拉格慕的服装相比,安杰拉·米索尼的新款男装显得较为休闲轻松,在用色上也更加丰富,颜色花哨的横条纹羊毛衫令人印象深刻。

  米兰2012/2013秋冬男装周14日拉开帷幕,历时4天,其间38个品牌将举行39场时装走秀活动,此外还将举行超过30场的时装展示。阿玛尼、古琦、杜嘉班纳、杰尼亚、普拉达等著名意大利品牌以及以巴宝莉为代表的外国品牌将在此期间展示新一季男装。

  尽管近期意大利和欧洲遭遇金融危机和债务危机侵袭,但时尚行业的表现依然抢眼,去年意大利时尚行业的收入增长了5.5个百分点,高于先前预期的4个百分点。

热词:

  • 普拉达
  • 影星
  • 空降
  • 大牌
  • 菲拉格慕
  • 80后
  • 出场
  • 杜嘉班纳
  • 时装
  • 秋冬男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