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盼盼食品集团成立党委、纪委和企业党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8日,中共晋江市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校成立大会在盼盼食品集团隆重召开。

盼盼食品集团党委、纪委、党校成立大会

  会上,中共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曾清金发表讲话,他指出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党校成立是福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晋江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又一个重要标志。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在讲话时表示,支持党组织开展工作,对于企业和企业主来说,既是一种政治责任和法定义务,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盼盼食品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党建工作,并持续加大对党建工作的人、财、物等各方面资源的投入。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致词

  据了解,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系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的前身,公司成立十五年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创建了十六家全资子公司,市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公司主要生产“盼盼”牌薯片系列膨化食品,法式小面包、软面包、蓉香包、铜锣烧等烘焙食品,固体颗粒营养品香浓浓奶茶,果汁QQ糖食品及重磅打造的子品牌“艾比利”系列食品等。

  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盼盼”、“艾比利”等品牌,先后邀请了徐静蕾、蒋雯丽、黄晓明、《家有儿女》中刘星、小雪、小雨等影视明星担任公司形象代言人。“盼盼食品” 系 “中国航天标志特许产品”、“中国绿色食品”、“中国知名食品信誉品牌”,“盼盼”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盼盼食品集团还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已签约了曾在白宫服务25年,先后服务过5位总统的国际知名糕点大师、“美国甜心”教父罗兰·梅尼耶先生作为集团技术总顾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烘焙类食品而不懈努力。梅尼耶先生已协同盼盼食品研发团队创造了他首次访问中国的首发新品——盼盼干蛋糕(梅尼耶蛋糕)。盼盼食品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带去更多幸福与甜蜜,此次梅尼耶生生的到来,盼盼食品集团也必将为中国食品的“甜蜜”事业承担起更加重大的责任。

热词:

  • 盼盼
  • 党校
  • 党委
  • 纪委书记
  • 食品集团
  • 食品有限公司
  • 企业自身
  • 艾比利
  • 铜锣烧
  • 中国驰名商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