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口笑"成体操赛主赞助商 被中国队永久珍藏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26日,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将在湖南株洲拉开战幕。华泽集团旗下产品-湖南湘窖酒业生产的“开口笑酒”成为本次大赛的主赞助商和冠名单位,同时也是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用酒。开口笑酒成为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主赞助商是华泽集团湘窖酒业湘窖、开口笑系列产品作为 “上海世博会湖南馆指定接待用酒”精彩亮相世博会之后,得到的又一荣耀。这也是我省品牌首次以主赞助商的身份冠名赞助如此高规格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8月25日,在全国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和株洲市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华泽集团特别酿制的“开口笑品味湖南珍藏版”赠送给中国体操队、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以及李小双、马燕红等体操冠军,以表达对中国体操事业的敬仰和支持。开口笑酒将被中国体操队永久珍藏。

  湘窖酒与“体育湘军”一直都有很深的渊源。2007年,在湘窖酒业五十周年庆典的时候,华泽集团曾与省体育局合作举办了“为奥运湘军加油”的大型晚会;08年奥运会,华泽也曾以“湘军.湘窖”为主题在龙清泉、李小鹏夺冠、奥运湘军凯旋的时候与体育局开展了一系列庆功活动,同时,湘窖酒和开口笑酒也是08年奥运湘军的庆功酒。

  华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体操是中国体育也是“体育湘军”非常具有优势的传统竞赛项目,曾经给国家、给湖南赢得了很多荣誉和骄傲。集团希望“开口笑”这一品牌可以给中国的体操事业带来更好的彩头,能够让人们看到体操比赛就“笑口常开”。

  作为湖南目前最大的白酒企业——“湘窖酒业”前身为原邵阳市酒厂,邵阳大曲和开口笑酒是其旗下拳头产品。2003年华泽集团对其进行收购和重组后,湘窖引领邵阳酒业开始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成立当年就创下产量、销售额、和税收三项指标历史最高点,短短数年时间,从一家年销售额1亿元的企业,发展成为了销售规模达到10亿的白酒巨头,在湖南省内产销量均实现了第一。

  华泽集团旗下的金六福品牌曾经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庆功白酒”,也曾经做出了“奥运福 金六福”、“福星米卢”等一系列经典案例。

热词:

  • 开口笑
  • 主赞助商
  • 华泽
  • 中国队
  • 邵阳大曲
  • 广州亚运会
  • 全国体操锦标赛
  • 体操赛
  • 湘军
  • 金六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