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年伊始红孩子重磅出击启动千万元龙宝宝养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国内首家也是最大的中文母婴购物网站—红孩子母婴网(www.redbaby.com),是中国互联网垂直网站的先行者,2012年,红孩子公司第8个发展年头,在原有服务基础之上又一次重拳出击,投入千万大手笔回馈新老会员客户。

  众所周知2012年是中国传统农历年的龙年,在国人的习惯中,许多父母会希望生育龙宝宝,这势必会形成全国范围内的一个生育高峰。相关数据显示,出生率正在从往年的千分之七提高到百分之一。然而,随着80后年轻准父母的增加,受住房、医疗、教育等因素的影响,“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的声音渐渐凸显。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也为了更深层次的加强与母婴会员的互动和沟通,红孩子母婴网将于2012年1月22日至2013年2月9日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在全国范围内展开“2012龙宝宝养育”活动,除了提供丰富的商品品类,还联合营养专家、护理专家,为家庭育儿提供丰富、海量的信息知识,帮助年轻父母迅速掌握科学的育儿经验,为80后为主的年轻妈妈们提供更多的关爱,排忧解难。

  整个龙年,红孩子母婴网将抽取总数130名“redbaby幸运龙宝宝”,每月均会出现10名幸运“龙宝宝”,而尤其在正月报名的所有家庭中,其中生日最早的龙宝宝,则可以直接晋级幸运“龙宝宝”。所有被抽中的幸运龙宝宝的家庭都会获得的奖励包括:价值逾2万、为期13个月的商品(尿裤、奶粉、辅食、奶瓶等),定期的喂养知识和答疑,宝宝成长的跟踪采访。对于未获得大奖的用户,也提供丰厚奖品。全年“养育”活动总价值逾千万。独特和给力的活动除了为龙宝宝和他们的父母们带来专业、专注、专研的养育成果外,势必将成为红孩子合作伙伴传播品牌口碑的良好平台,无疑也将会2012年母婴行业激起层层涟漪。

  我们期待着龙年“龙宝宝”们的降生,也期待着红孩子用其专业、专注、专研的态度带领准父母们用心喂养好每一个“龙宝宝”。我们相信,“龙宝宝”们会健康茁壮的成长,而红孩子母婴网也势必会有着更加美好的发展。

  2011年,红孩子公司在“首届中国孕婴童食品用品安全大会”上曾荣获“2011孕婴童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对此红孩子公司COO陈爽女士表示,红孩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选品、检测、库存管理、效期管理等体系,为孕、婴、童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食品、用品,并将持续推进和加强其在孕期管理、婴幼儿喂养、养护等方面的知识指导和分享,用7年如一日的行动和领先地位,推动社会各界对孕婴童人群健康成长的关爱。如今,红孩子公司正兑现着自己的承诺和目标,坚守企业理念和信念实践社会责任和义务。

热词:

  • 红孩子
  • 养育
  • 母婴网
  • 宝宝成长
  • 龙宝宝
  • 重磅出击
  • 婴幼儿喂养
  • 孕婴
  • 辅食
  • 80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