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在线营销成为酒店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0日-2012年1月20日期间,国内领先在线旅游媒体酷讯旅游网(www.kuxun.cn),携手港中旅高星级酒店举办“我行我素免费游中国”专题活动。此举体现了传统酒店与酒店在线营销的资源共享趋势,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免费旅游机会和丰厚的奖品。

  传统酒店与在线旅游媒体“牵手”

  从酷讯旅游网了解到,酷讯旅游网携手港中旅酒店推出的“我行我素免费游中国”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免费赢取iPhone 4S手机,成为港中旅酒店“心享会”会员,还将被赋予梦幻般的旅游体验师头衔,获得免费游玩旅游机会。

  本次酷讯旅游与港中旅酒店的合作,从深层意义角度看,则是传统酒店与在线旅游新媒体的各自优势互补的在线营销方案,毕竟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之下,传统酒店的自身营销能力已经疲惫,它们更加渴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得到更多具有价值的潜在客户。

  而在线旅游媒体酷讯旅游网不仅拥有海量的真实用户群,更是有无数旅游体验师、旅游达人通过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与网友在线共享,可以为传统酒店培养出更多价值顾客。与此同时,这样的优势互补,也让酒店在线营销备受各界媒体及行业用户的关注。

  在线旅游新媒体的合作潜力巨大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媒体之一,酷讯旅游网已和多家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而与港中旅酒店的携手,再次体现了酒店在线营销对于传统酒店带来的影响,比如港中旅酒店可以通过酷讯旅游网平台,得到对酒店有价值的潜在用户信息。

  旅游消费专家、酷讯旅游网CEO张海军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和旅游业健康、稳定地发展,酒店业已成为一个较大的旅游产业。而作为旅游市场繁荣的共同推动者,酷讯旅游网致力于推动酒店和旅游等行业多方共赢,传统酒店需要寻找更有效的在线营销策略。

  当前,酒店进行在线营销也将势在必行,但酒店在线营销需要一个强大的网络直销策略、充沛的资金、大量的真实注册用户等,这些单凭酒店是无法完成的。而酷讯旅游网恰恰有大量的用户资源,能够帮助酒店培养有价值的客户。

  未来趋势:酒店在线营销成香饽饽

  业内专家表示,酷讯旅游网与港中旅酒店的携手,看似简单的合作,背后却酝酿着无限“商机”,也诠释了未来酒店在线营销的趋势所在。酷讯旅游网不仅是提供了一个在线营销平台,也可以帮助酒店学习和掌握在线营销知识,提升传统酒店营销对线上营销的觉悟。

  毫无疑问,随着互联网用户规模及在线预订市场的不断扩大,酒店业主对在线营销意识的觉悟和力度也将逐渐增强。而酷讯旅游网可为酒店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让酒店获得自主营销的能力、超值利润以及品牌形象的完美展现。长远来看,在线营销势必成为未来酒店获取客户信息和搜集潜在客户的重要渠道来源。

热词:

  • 在线旅游
  • 营销知识
  • 酒店营销
  • 营销方案
  • 酒店集团
  • 旅游网
  • 未来趋势
  • 营销策略
  • 港中旅
  • 牵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