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贺年会”扮靓岛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好客山东贺年会的升温,笔者近日漫步青岛发现,无论大街小巷还是商场酒店,随处可见贺年会主题海报、吊旗、灯笼和贺年景观装饰。热情的中国红为时尚浪漫的青岛镶过上了一层浓郁的年味。

  据悉,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贺年会活动,紧扣“贺年会——我们的节日”主题,组织全市主题街区、高端商场、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涉旅企业深入推进贺年会氛围营造及美陈工作,营造出了浓郁好客的活动氛围。

  主题街区氛围浓郁

  根据2012年好客山东贺年工作方案要求,青岛市按照贺年会主题并结合街区特色进行美陈布置,结合自身特色设计制作了独具特色的“好客山东贺年壁”景观。仅市南区的中联广场、劈柴院两处主题街区就张贴贺年会海报2000余张、悬挂吊旗3000余面,制作价值2万元的好客山东贺年会灯笼1000余个,街区贺年会主题鲜明氛围浓郁。其中,中联广场在入口、街道及空中风情街通过特色LED灯对街区进行亮化,打造青岛旅游“不夜街”,同时组织30余家优秀企业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及优惠措施,将其打造成为全市创意休闲会客厅。劈柴院举行了主题街区开街仪式,将开展猜灯谜、冬季美食萝卜节、劈柴院火锅节、年货大集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年节文化生活。

  高端商场亮点频现

  整合阳光百货、海信广场、百丽广场等高端购物商场,和台东商业步行街、CBD万达广场等火爆商圈推出贺年会主题美陈,带动商业休闲消费。阳光百货将贺年会的LOGO精巧地融入商场主题美陈设计之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麦凯乐推出的春节大市系列主题活动,将贺年会元素融入到外包柱、写真KT板、各楼层吊旗、大堂吊幅等的美陈装饰之中,喜庆的购物氛围为活动的展开起到了积极地带动和烘托。实现了商业活动与贺年会的良性互动。

  星级酒店主题突出

  采取重点突破与全面铺开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市几十家高端星级酒店之中掀起了贺年会美陈设计热潮。其中,海尔洲际酒店通过设置桃花树、文化墙、电子屏、广告灯箱等具有标志性、识别性的展示区域,体现出了喜庆、吉祥、欢快的基调。府新大厦的特色美陈专区、装饰“千福柱”、悬挂宫灯、电子屏幕、楼体大型投影等营造除了浓厚的贺年会氛围。

热词:

  • 贺年
  • KT
  • 岛城
  • 劈柴院
  • 不夜街
  • 吊旗
  • 街区特色
  • 万达广场
  • 扮靓
  • 阳光百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