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风骏、江铃宝典 新老两派角逐年前皮卡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车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不断扩大,皮卡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各大皮卡车企之间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促销大战。

  在促销大战中,车企之间分成了两大派别,对阵双方分别是以江铃汽车为首的传统老牌车企和以中兴、长城为代表的后起新秀,为在市场当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新老两派利用极具诱惑的促销活动相互对抗,一时间,皮卡市场硝烟弥漫。

  自去年12月份开始,江铃汽车率先出招,推出了“将超值进行到底——宝典超值版、 经典版柴油皮卡年末限时钜惠5000元” 活动,用户在购买江铃宝典超值版皮卡时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在皮卡市场上备受好评的江铃宝典超值版,最低售价仅为7.18万元起。

  作为老牌商用车企的对手,后起之秀们推出的优惠措施也丰富多彩。长城方面推出了一个月的优惠活动;中兴方面则是推出优惠送礼包的活动,此外,江淮、福田也都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

  虽然后起之秀人数占优,但老牌劲旅江铃确实实力不凡,新秀们若想战胜老将,还需跨越三道难关。

  首先,就是品牌难关。作为国内最著名的商用车企,消费者对江铃品牌的好感和忠诚度远远高于其它品牌。

  第二是技术难关,依托江铃汽车打造的高品质平台,江铃宝典超值版、经典版较比其它同类产品优势相当明显。该车搭载的2.8升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与同类产品相比,江铃宝典更加节油耐用。

  第三是售后服务难关。随着市场进步,汽车售后正在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指标之一,对此江铃汽车参照福特“Service2000”这一先进的全球服务系统,推出了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首创以轿车的专业服务模式来服务商用车。此举也获得了消费者更多的好感。

  凭借以上三点,江铃汽车成就了今日无双的地位,同时也是后起新秀们树立的追赶的目标和榜样,若新秀们无法解决这三道难度,江铃汽车将在新年的市场中继续书写传奇。

热词:

  • 江铃汽车
  • 江铃宝典
  • 柴油皮卡
  • 超值版
  • 车企
  • 市场
  • 新秀
  • service2000
  • 经典版
  • 促销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