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赶集网上淘福利 实惠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龙年春节就要“敲门”了。外出旅游、走亲访友,购物、K歌、看电影等休闲娱乐活动一个都不能少,然而,如何才能让节日消费的成本降低,实惠过节呢?记者发现,国内最大最全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赶集网上,各种优惠券信息量数不胜数,转让价格不但便宜,有的网友还给人们如何过春节支招。

  “春节串亲戚一两天就够,其他时间就得自己找点事做。我打算用一天时间逛逛庙会,昨天在赶集网上看见有人转让图书大厦的购书卡,200元的卖130元,相当于六折,比图书大厦的会员打折卡还划算,已经入手,决定在春节期间在图书大厦看上一天书,有合适的就买回来。”小张是地道的北京人,不用在回家的路上消磨时间,他的春节假期显得格外充裕。

  “麦乐迪现金抵扣券500元两张,一共250元出手”、“8折转让耐克专卖店1500元抵金券”、“一折转让爱康国宾体检卡,原价6880元,现价500元”、“燕龙花炮提货卡7折优惠”在赶集网北京站的优惠券频道记者发现,除了购书卡,价格实惠的各种卡、券数层出不穷。各种转让信息的发布也会让人们在“如何过春节”上突发灵感。

  “今天在网上看见45元转让原价200元北京奇乐儿儿童主题乐园通票,打算春节期间带孩子去玩玩。平时的周末不管哪的儿童乐园人都会很多,孩子玩得不尽兴。过年期间我觉得人会少些,而且这个价格我也觉得捡了个不小的便宜。”市民李女士在赶集网上淘到优惠之后定下了自己的假期行程。

  赶集网二手频道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人们大都会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这也是北上广深等外来人口集中的城市一年中人口密度最小的时期,人们外出就餐、购物、娱乐的体验也都会好于平时。有了好的消费体验预期和各种优惠信息的双重动力,这个春节,寒冬也挡不住人们的消费热情。

  记者在赶集网上从北京切换到石家庄、成都、武汉等二线城市,“九五折转让北国亲情积分卡”、“93折转让红旗连锁超市购物卡一张面值500元”、“2012年全楚报订报卡1张,现150元转让”各种超市购物卡、购书卡、订报卡等年节福利以及KTV现金抵用券、温泉门票等应景团购产品成了发布信息里的绝对主流。

  “如今物价上涨太快,要想自己过得好一点,就要从各个方面省。一张1000元的家乐福购物卡,在赶集网上买的话950元就搞定了,虽然省下的50元不算多,但也能给孩子买件打折的换季衣服。春节快到了,各个单位都在发福利,我们也要自己给自己淘点福利才行。”刚刚晋升妈妈的小白为记者讲述着自己精打细算的“日子”。

热词:

  • 赶集
  • 春节
  • 购书卡
  • 日子
  • 敲门
  • 购物卡
  • 优惠券
  • 燕龙
  • 转让价格
  • K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