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年尾节前饭局多 肭赛司提醒您预防“三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再过不到半个月,就要迎来龙年的春节了,春节,这个分量最重的传统节日对中国人来说,除了意味着闲暇、欢乐、祈盼之外,还有着浓浓的“人情”。 带着礼物走亲访友,是春节习俗的重要构成部分,也维系中国式的人情关系网络。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春节做客送礼只有一些糖果和糕点,包装简单,拎着就去了,条件好的还会带上一只鸡或鸭。而如今,人们送礼看重的是健康和实用。

  每到年底节前,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上的应酬都明显增加了,特别是从事销售、市场方面的“应酬族”成为各类美食场所的常客,有些人甚至还要一晚赶好几趟场子,带着还未完全消化的前一顿赶到下一顿继续开战,让人疲劳不堪。

  记者了解到,每年年末由于贪杯、饮酒过度导致肝损伤、醉酒、急性胰腺炎发作的病例都不少见,加上平日工作的劳累,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已然成为了年末的高发疾病。因此,每到年末,保健类产品开始迎来一年中销售的春天,而预防“三高”,保肝护肝类产品也成为了春节前最受关注的保健品。

  然而,随着各式各样的同功效的保健品充斥着市场,人们在选择保健品方面反而犯了难。今年,在保健品市场中由杭州肭赛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海狗溢康软胶囊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很多市民纷纷表示,杭州肭赛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同仁堂等国药馆的合作增加了消费者对肭赛司产品的信任度与好感度。

  海狗溢康软胶囊含有的海狗油成分能显著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提高血管内部血液运输氧气和营养物质的能力,从而起到疏通、软化、修复、保养血管的作用。很适合处于高压、工作忙碌的白领及高密度的应酬族使用。除此之外,杭州肭赛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还推出了海狗溢津软胶囊,海狗溢芙软胶囊,海狗溢钙胶囊,分别具有降脂降糖、养颜美肤、补血壮骨的功效,实为年末送礼的最佳选择。

  工作了一年,所有的压力与烦恼都应该放在一边,肭赛司提醒消费者除了靠补品来调整健康之外,还要注意保证睡眠时间;同时,在饮食节制上也要注意,经常有应酬、有饭局的人建议每顿都不要吃饱,尤其是对于不得不赶场应酬饭局的人,健健康康地过个好年。

热词:

  • 三高
  • 肭赛
  • 饭局
  • 软胶囊
  • 人情
  • 血管
  • 预防
  • 急性胰腺炎
  • 健康管理
  • 保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