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抽个美女帅哥回家过年 一网站抽奖引10万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过年让一些单身男女心愁,今年频爆有网友准备租人回家过年,以躲避亲友盘问。有网站借势推出抽奖活动,中奖者直接送一个美女或帅哥,陪你回家过年!

  “抽个对象回家过年”

  “假戏成真:抽个对象回家过年!”美团网的一则消息引发10万人竞相参与:只要登记资料,1月20日,网站将进行抽奖,中奖者就能将网站提供的一名帅哥或美女带回家过年,两人结伴回家的交通、食宿费用全包,不过最多报销5000元。

  网站提供的一男一女都属龙,24岁。按照规则,若男网友中奖,可以将美女带回家;若女网友中奖,可以将帅哥带回家。

  据介绍,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48公斤;帅哥身高183厘米,体重72公斤。网页上所附的6张两人的照片显示:女的漂亮、男的帅气。

  有网友调侃道:“如果抽到了,真的回家过年么?可是24岁的小嫩草,真的不忍心吃下去哦。”也有人担心,10万人参与抽奖,谁来保障这两人的安全,遇到色狼怎么办?

  “抽中帅哥美女免费回家过年”让美团网点击率大增,很多网友质疑,这不过是网站一种营销手段,真正能否落实仍待观察。

  记者了解到,网站提供的随中奖者回家的帅哥美女,都是该网站员工。该网站公关部杜小姐说,不管别人如何评价这个活动,但我们可以保证实施这项活动。

  杜小姐介绍,这两人都是单身,美女还亲自参加了该项活动文案的撰写,“两人都想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一次选择的机会”。

  身体接触仅限肩膀依靠

  10万人中抽1人,随意性很大,如何保证参与者的安全?杜小姐说,中奖者确定后,他们会赴当地确认,然后确定交往事宜,并在不影响两人交往、不被中奖者家长发现的情况下,通过跟踪拍摄等监督两人的交往,避免“越轨”等行为发生。

  按规定,不论美女还是帅哥随中奖者回家可做的事情是:陪逛街、陪聊天、陪唱K、陪看电影、陪你含情脉脉深情对望、陪参加家庭及朋友聚会、可协商饮酒、陪接送对方父母等亲人聊天、陪吃饺子汤圆、陪赏烟花放鞭炮、陪上坟拜祖先。遇到有人送红包、金银首饰等礼物,要对半平分。

  两人在一起,除肩膀依靠外,不允许有任何其他身体接触。

  明码标价“出租女友”

  这几天,网上不断出现“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求助帖,有人还在购物网站放出“出租男友”或“出租女友”的商品,标价从1元到数百万元不等,对于服务内容明码标价,如拉手3元/次、拥抱5元/次,甚至连喝酒都按照酒量进行了明码标价。

  在淘宝网的“租女友”网店里,卖家们还在“商品详情”中详细介绍了“出租女友”的身高、体重、年龄、学历以及性格、特长等个人信息,并贴出了照片。

  据介绍,“租友过年”交易中即使双方签有协议,这种协议也不能被当成租赁合同看待,因我国法律明文规定,租赁合同的标的物必须是物品,人是不能被当做标的物的。假如“租友过年”在交易中产生纠纷,法院可能难以立案,合法权益难以保障。

  尹安学、周楚筠

热词:

  • 回家过年
  • 出租女友
  • 帅哥美女
  • 美女帅哥
  • 抽奖活动
  • 中奖
  • 租女友
  • 越轨
  • 租友过年
  • 租赁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