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环保/运动 底特律实拍全新宝马混动3系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混合动力车型,至此,加上此前推出的5系、7系混合动力和X5混合动力,宝马在混合动力车型上的阵容扩大到了4款。而今天我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刚刚发布的全新混动3系。

  外观方面

  2012年底特律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全新宝马3系(F30)混合动力实车也全面亮相了。新车不仅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同时在混合动力系统上还新增了带导航功能的信息提示系统。通过混动系统的优势和导航的辅助,大约能让新车减少10%~15%左右的燃油消耗。

  而说完大面,咱们再来看看细节,虽然是混动车型,但是强大的进气还是需要的,所以宝马那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没有任何改变,而车灯方面,混动宝马3的车灯与全新3系的大灯完全相同,同是双天使眼大灯,看上去倍感犀利。

  而侧面部分,虽然没有了老款像325i那样的硬朗腰线,但是全新混动3系的也不是很娘,一样很是硬朗,身为混动车型,车身的线条肯定是很重要的,完美的切割线条是有利于车辆的节油与风阻系数的减少,至关重要啊。

  而车身尾部,3系混动与全新3系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了,其实这也对,混动车型只是在一个平台车型上的衍生车型,相像也是很正常的,L造型的后尾灯看上去是那样的前卫旋动。唯一的区别就是那混动标志,利于区别也证明着自己的身份。

  内饰部分

  说完外观,咱们再来看看内饰部分,由于是车展实拍车型的车门无法打开,编辑只能从玻璃里往里拍了几张,质量不高,但是还是可以完全看清楚,中控台,仪表台以及内饰设计,甚至档把旁驾驶模式的选择都与全新3系完全相同,如果说不同的话,应该是启动车后混动3系的仪表台会多出一个混动的仪表吧!

  动力方面

  在北美市场登陆的宝马3系车型将搭载四缸汽油引擎。而即将发布的宝马ActiveHybrid 3车型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引擎,带有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引擎匹配的同样是在3系车型上出现的8速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有一台40千瓦电动机。

热词:

  • 车型
  • 实拍
  • 宝马3系
  • 底特律车展
  • 混合动力
  • 缸汽油
  • 单涡轮
  • 驾驶模式
  • 车身
  • 大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