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省钱通话,节日免费打 无漫游的欢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腾喜悦,辞旧迎新。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漂泊在外的游子都要给家人一个电话,听听父母那慈爱的声音,如果有朋友远隔一方,您也想用电话送上自己浓浓的祝福,拉近彼此的距离,好久不见,不免多说几句,有时正与家人朋友聊得兴起,却会沮丧的想起高额的长途电话费,只能依依不舍的先挂掉……

  现在,您的这种烦恼将一扫而空,因为省钱通网络电话的诞生,省钱通作为国内目前用户量最大的网络电话运营商,已经有超过三千万的用户使用。省钱通网络电话是将软件下载到手机,然后通过软件拨打号码,省钱通服务器会进行回拨,并接通双方的电话,从而实

  省钱通不需要换号,不需要增添任何硬件设备,只需要用手机免费下载一个软件,即可通过省钱通使用非常廉价的长途电话服务了,不收取月租费和功能费,不管长途还是市话,仅0.15元/分钟,平均话费节省最高达80%,可以大大节省您的开支。

本次春节,省钱通还推出春节大优惠活动:

  一重喜:春节免费电话,1-22号累积充满200元活动可享受春节初一至初三(23号、24号、25号)的免费电话;

  二重喜:1月11号-31号的充值活动。新用户充充50送20元、充100送100元、充200送200元,老用户充50送10元、充100送20元、充200送40元,

  三重喜:在1月11号到31号期间,新用户充值满200元返话费,在2月5号前赠送随机金额10-10000元不等。省钱通官网(www.sqt001.com )

  参加这次优惠活动的用户,折算下来电话费不过几分钱一分钟,十分划算,并且在外地用省钱通打电话时,全国接听免费的手机卡使用省钱通没有漫游费用,让你从此远离高额话费的苦恼,尽情尽兴放肆聊。

  对通话质量有所要求的用户也完全不必担心,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电话运营商,省钱通研发技术雄厚高端,拥有高品质的线路资源,回拨快,并保证通话音质的清晰、流畅、安全,是网络电话领域的领军品牌。

  在龙年新年,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使用一款不同寻常的网络电话,超值划算,品质保证,为他人送上新春的祝福,感受不同寻常的感动和欢乐!

热词:

  • 网络电话
  • 漫游
  • 免费打
  • 免费下载
  • 通话质量
  • 免费电话
  • 功能费
  • 运营商
  • 回拨
  • 新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