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银联在线支付立减300元 上新蛋网享三重好礼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之星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节将至,电脑、数码相机、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已成为时下年轻人的首选新年礼物。过去,贵重物品的网上交易总让人不放心,但今年有了“银联在线支付”这一国家级平台,可支持180多家的银行卡,无需网银,涵盖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小额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能有效防止键盘信息盗取,确保密码安全。同时,“银联在线支付”还携手全球领先的IT数码类网上超市——新蛋网带来最高达300元的让利幅度,让您选得开心,买得放心!

  即日起至3月31日,“银联在线支付”携手新蛋网送上三重好礼,High翻2012开年时刻!活动期间,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在新蛋网消费,每月单笔消费满500-999元的前2000名客户每位可获得50元现金券;每月单笔消费满1000-2999元的前500名客户每位可获得100元现金券;每月单笔消费满3000元及以上的前200名客户每位可获得300元现金券!

  每年春节都是电子数码产品的热销旺季。孩子今年考上了大学,之前承诺给他买台笔记本电脑,要在过年时兑现;春节将至,外出的游子回乡过年,为老家买电脑和装宽带,方便今后彼此间的联系……然而,实体店的价格贵不说还经常缺货,要等相当长的时间,也没有还价空间。

  好在网上却是另一番景象,在新蛋网不仅有现金券拿,而且还有贴心的让利幅度:15.6寸、2G内存、640G硬盘、1G独显的钛合金HP笔记本仅需3499元,i5-2450处理器、4G内存、硬盘750G、1G独显的14英寸的宏碁笔记本也只要4299。

  新蛋网既有“银联在线支付”这样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也提供安全快速的配送体系。新蛋网不但自建物流公司,还与中国邮政、圆通快递等公司合作,给用户多种配送的选择,同时在“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等区域成立了“七大仓”,每个仓均有数千到数万平方的面积用于储存商品。

  过年就是要称心如意,有了广阔的选择面、给力的物流和诱人的现金券,新蛋网携手“银联在线支付”让您买得舒心、购得轻松!更多优惠详情,请参见http://www.newegg.com.cn/News/6466.htm

热词:

  • 新蛋
  • 银联
  • 银联在线支付
  • 好礼
  • 华东
  • 华南
  • 让利幅度
  • HP笔记本
  • 内存
  • 硬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