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卡拉携手国美电器共建千余个便利支付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记者 王信川) 日前,国内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在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国美电器的装机工作已全面结束,至此,拉卡拉与国美电器合作共建设完成了千余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为国美电器消费者提供了还款、付款、缴费、充值、汇款等多种金融服务和便利支付服务。

  据悉,2009年拉卡拉与国美就已达成合作,便利支付点的装机工作从2009年12月开始启动,随着项目推进共分成了三期进行,现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千余家国美卖场都已安装了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国美消费者只要持任意一张银联卡就可以在各地国美卖场办理信用卡还款、水电燃气缴费、手机充值、网络购物付款、转账汇款、机票电影票订购、网上账户充值等多种业务,随着拉卡拉的业务内容不断丰富,未来用户还将能办理更多的便利支付业务。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与国美的合作不仅能为广大持卡人提供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满足持卡人支付需求,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银行柜台压力、切实解决了金融服务中便民支付环节的巨大瓶颈。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一直以来秉承“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此次通过引进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国美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方便消费者直接到附近的国美卖场进行各种日常金融支付,避免在银行排队,节省消费者时间成本。

  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下便民金融服务企业,拉卡拉倡导的便民金融服务贴近用户,始终致力于公共网点的渠道建设,为市民构建“一刻钟生活圈”。近几年来,拉卡拉持续投入搭建了中国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网络,目前已在国内290多个城市建设了数万个便利支付点,国内几乎所有知名连锁品牌店都安装了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据了解,进入国美等大型连锁卖场是拉卡拉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中的一部分,未来拉卡拉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拓展渠道建设,同时不断地叠加多种业务以贴近用户,透过拉卡拉渠道,消费者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便利服务。

热词:

  • 拉卡拉
  • 国美电器
  • 支付业务
  • 2009年
  • 装机
  • 渠道建设
  • 用户
  • 银行柜台
  • 持卡人提供
  • 手机充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