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2012年信用卡贷款余额或反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2012年信用卡贷款余额或将反弹》,现全文摘要如下:

  分析师日前表示,随着消费者信心的不断回升以及信用卡质量的逐渐改善,美国六大大型信用卡发行商的信用卡贷款余额有望在2012年实现增长。如果上述预期成真,那么这意味着信用卡行业将面临拐点,因为信用卡行业早前曾因监管条款以及某些借款人的去杠杆化操作而受到打击。全球知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克特(Curt Beaudouin)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消费者已经有所感知,即他们有能力举债。”

  穆迪预计,美国六大主要的信用卡发行商其信用卡贷款余额有望在2012年增长6%,达到5170亿美元。统计数据显示,在2011年,这些信用卡发行商的信用卡贷款余额跌幅超过了5%,降至4880亿美元。据悉,最近一次信用卡贷款余额出现增长的年份是在2008年。当时该值达到了6270亿美元。

  据了解,美国的这六大信用卡发行企业为美国银行、JP摩根、花旗集团、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美国运通以及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瑥丼)

热词:

  • 余额
  • 信用卡发行
  • MarketWatch
  • 杠杆化
  •